LIFESTYLE旅行

一個人住也負擔的起!到洛杉磯Freehand酒店感受美式復古文青風

想要體驗美國西岸輕鬆自在的慢活文青風格?那麼甫於2017年開幕,座落於洛杉磯市中心商業交易所大樓的洛杉磯寫意酒店(Freehand Los Angeles)絕對是首選之一。

Text/Chloe Photo/Freehand Los Angeles

一個人住也負擔的起!到洛杉磯Freehand酒店感受美式復古文青風

想要體驗美國西岸輕鬆自在的慢活文青風格?那麼甫於2017年開幕,座落於洛杉磯市中心商業交易所大樓的洛杉磯寫意酒店(Freehand Los Angeles)絕對是首選之一。除了能近距離感受這棟建於1923年的百年歷史地標外,這次並也邀請到紐約新稅室內設計團隊Roman & Williams為酒店打造前衛卻復古的美式家居風。

手製織品、手繪磁磚、特別訂製的燈飾與家具和當地藝術家們的獨家創作,都展現了Freehand Los Angeles酒店細緻而獨到的品味。

暖色調的木質裝飾和挑高設計,也讓人一走入大廳就彷彿走入了好萊塢的老電影一般,懷舊卻張力十足。而位於頂樓的屋頂酒吧更是感受慢活的絕佳地點,點一杯馬丁尼坐在泳池旁享受加州豔陽帶來的溫暖氛圍。

特別的是,Freehand Los Angele酒店除了擁有167間套房外,更提供了59間混合住房,讓背包客們也能輕鬆入住此處,無論是和朋友一起旅行或獨自冒險,都能自在地享受酒店帶來的絕佳氣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