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根本《大亨小傳》再現!到洛杉磯 NoMad Los Angeles 酒店體驗復古奢華之夜

在2018年開幕,位於洛杉磯的諾瑪德酒店 (NoMad Los Angeles)將《大亨小傳》電影中復古奢華的模樣再次重現於眾人眼前。

Text/Chloe Photo/NoMad Los Angeles

根本《大亨小傳》再現!到洛杉磯 NoMad Los Angeles 酒店體驗復古奢華之夜

還記得《大亨小傳》電影中,蓋茲比為女主角黛西所舉辦的奢華派對嗎?那專屬於1920年代的金碧輝煌和那目眩神迷的一幕著實令人著迷不已,而才在2018年開幕,位於洛杉磯的諾瑪德酒店 (NoMad Los Angeles)則將這復古奢華的模樣再次重現於眾人眼前。

由法國建築師Jacques Garcia設計,將極具歷史感的義大利銀行 (Bank of Italy)重新打造為獨一無二的新古典奢華酒店,華麗的天花板設計和紫色絲絨壁飾都展現了復古的過往情懷。

而位於一樓的酒吧更以義大利威尼斯擁有300年歷史的咖啡館Caffe Florian為靈感而設計。奢華之餘,豐富的酒藏更能讓你盡情享受微醺時刻。而在酒店內的241個套房除了各自有著不同的獨特室內設計外,更同時與當地藝術家合作並在房內展示著各樣的藝術品,為酒店更添一絲當代前衛風格。另外訂製的家具與衛浴設備隱藏著各樣細節,讓人能夠細細品味房間內的各樣巧思與設計。

這次到洛杉磯旅行,不妨就選擇這風格出眾的全新酒店,來晚跨時空的復古奢華之旅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