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未開幕先轟動,童話小鎮現身花蓮台九線,「山姆先生咖啡館」最火紅的打卡景點不能不知道!

這看起來像魔戒的精靈村、白雪公主裡小矮人之家的超夢幻建築物竟然是一間咖啡廳,而且近期就要在花蓮壽豐鄉開始營業了!喜歡童話風的人趕快安排行程衝了!

Edit/Rita Photo/網路

未開幕先轟動,童話小鎮現身花蓮台九線,「山姆先生咖啡館」最火紅的打卡景點不能不知道!

山姆先生咖啡館位於花蓮壽豐的台九線附近,在還沒開幕時就因為超夢幻的外觀造成轟動,一開始不少人猜測這裡應該是民宿,後來店家公布這裡會以咖啡廳的方式經營。

山姆先生咖啡館建築物的門窗是以三種顏色,分別為藍、綠、紅來作為建築物空間的區別,因此看起來就像是三棟可愛的房子連成的一座童話小鎮,而且屋頂的瓦片也以不同顏色及大小去設計,更具有生動的趣味感,另外,Mr. Sam的一磚一瓦都是店家花費一年時間自己建造的,也難怪特別有設計感跟自我風格,建築的部分還有一點超級可愛,那就是在紅屋的屋頂上還綁了一個蝴蝶結!到了晚上還會發光,真的有夠夢幻!

咖啡廳內的牆面以白灰刷色營造出大理石紋理的質感,搭配淺色木質地板,很有歐式風格,加上座位桌椅的擺放也很隨意,充滿閒適、悠閒的氣氛,是個非常適合閒聊、休息的空間。店家表示將在今年7月1日正式開幕,並同步開設展覽,第一場展覽邀請到「神奇樹屋」(Magic Tree House)的台灣插畫家-吳健豐先生於店內展示各集封面原作,因此,山姆咖啡館不僅僅只是可以喝飲料、休息的場所,還充滿了文藝風情,可以看展又能拍美照,根本就是文青、網美的最愛!

Mr. Sam - 山姆先生咖啡館 粉絲專頁
 地點:花蓮壽豐鄉台九線226.5公里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