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下一站,去小歐洲青島吧!無邊際泳池、私人沙灘...青島涵碧樓帶你領略度假真義

青島涵碧樓不僅帶你走進大自然之美,更讓你理解青島動人的歷史文化。
下一站,去小歐洲青島吧!無邊際泳池、私人沙灘...青島涵碧樓帶你領略度假真義

Edit/Phoebe 、NL  Photo/青島涵碧樓

2002年,由「高端酒店設計之父」之稱Kerry Hill所設計的「涵碧樓」於日月潭開幕了,這間酒店不只有低調奢華的美感,更能讓你領略大自然的氛圍,酒店彷彿與日月潭合為一體,讓旅人得以享受大自然和這一片美妙山水。涵碧樓秉持著「家」的理念,希望讓客人們在旅途中也能擁有在家裡一樣的安心感。

2014年時,涵碧樓於青島開設第一間海外分店。同樣找來奢華飯店最愛的設計大師Kerry Hill,Hill這次的創作靈感源自青島港口的貨櫃,他結合了青島當地的特色,將整座酒店以貨櫃為原型靈感。為了讓室外光源投進,青島涵碧樓使用大片落地窗,客人們在酒店中就能輕鬆欣賞海天一色美景,而酒店內的獨特園藝設計也與大自然呼應,相互勾勒出最獨特、真實的酒店之美。除了置身自然,涵碧樓也重視當地文化,酒店內處處可見齊魯文化之美,譬如大廳牆面上有一個以毛筆拼湊出的「儒」字、定時的演奏編鐘,客房也備妥汝窯茶具,讓入住的房客被歷史及自然擁抱著。

 

涵碧樓有著許多令人著迷的設施,其中以無邊際泳池最令人驚豔。優雅的池畔茶館邀請著每位客人在半開放式茶亭裡,品味台灣著名的各式茗茶、涵碧樓專屬的私人沙灘也提供給客人們最頂級的夏日享受,因此不必人擠人就能在海邊自在地享樂,另外酒店亦設置了全中國最長吧檯的Lobby Bar使旅客能在寧靜的夜色中小酌一下。

如此有文化氣息、大自然之美的青島涵碧樓是不是讓你心動了呢?何不趕緊趁著青島國際啤酒節時入住呢?這一年一度的盛會今年將在7月20日到8月26日之間舉行,到時將會有「來自全球15國、超過50種品牌、高達300種以上」的各式啤酒等著你來嘗鮮。當然,這樣的夏日宴會更少不了煙火秀、燈光秀還有超嗨的Live DJ現場表演,國際啤酒節絕對是你享受青島的最佳時機!涵碧樓為因應啤酒節也將在7月14日舉辦「涵碧樓第四屆沙灘音樂節」讓旅客們盡情在私人沙灘上狂歡,涵碧樓絕對能同時帶給你家的溫暖以及派對的熱情!

 

http://qd.thelalu.co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