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宛如科幻小說裡的絕美場景 Lake Powell Resorts and Marinas

鮑威爾湖(Lake Powell)擁有彷彿誤入仙境般的絕美景色,那不可思議的藍色湖水與紅磚色峽谷交織出大自然的壯麗,而Lake Powell Resorts and Marinas將會是你步入仙境的唯一首選。
宛如科幻小說裡的絕美場景 Lake Powell Resorts and Marinas

Edit/NL  Photo/Lake Powell Resorts and Marinas

隨著有著魔幻色彩的羚羊峽谷在社群網站上成為焦點,鄰近的鮑威爾湖(Lake Powell)聲勢也水漲船高,吸引全球旅人。位於亞利桑那州,這個全美第二大人工湖被極具立體感的綿延峽谷環繞,湛藍的湖水與知名的紅磚色的峽谷,宛如夢境又似一副寫意畫作。夜間的鮑威爾湖,奇山異水,滿天星光,宛如科幻小說場景,更被譽為全美最美的湖泊之一。

​如同其他飯店,Lake Powell Resorts and Marinas有著許多觀景房間及各式各樣的房型。不過Lake Powell Resorts and Marinas為了讓旅客們更有身處仙境的感覺,它還提供了露營車及露營的場地,讓住宿者們能完全置身於亞利桑那州的魔幻力量中。露營車內應有盡有,舒適的床、沙發床或是小型廚房及客廳都少不了,讓旅人們在踏出門時有身處仙境之感,而在入內時又感受到家裡的溫馨感。

座落於此區絕佳的地點,Lake Powell Resorts and Marinas 除了有各種住宿選擇之外,也提供旅人航行遊湖、湖釣、水上活動、船屋等各種選擇。這裡最受歡迎的六小時遊湖行程直到彩虹橋,由近距離欣賞鮑威爾湖和兩邊的奇石紋理,絕對是一生不能錯過的動人體驗。入住在這裡不只能接受大自然的洗禮,還能享受各類美食饗宴,其中最特別的就是Canyon Princess Dinner Cruise。Canyon Princess Dinner Cruise能讓旅客乘坐著遊艇,在夕陽下同時享用美食佳餚和欣賞周遭無懈可擊的美景。

​Lake Powell Resorts and Marinas絕對符合所有人的胃口,除了如同仙境般的體驗之外,Lake Powell Resorts and Marinas也提供許多刺激的水上活動,像是泛舟及花式滑水等等,讓房客們都同時擁有夢幻與探險的交錯感,看遍及玩遍鮑威爾湖。

​如果你也想來一趟魔幻之旅並對鮑威爾湖一探究竟,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過Lake Powell Resorts and Marinas,它將會是你前往仙境的唯一門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