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日本鬼屋恐怖到心臟漏一拍!鬼門開倒數,東京鐵塔、京都塔搶先開放鬼屋試膽大會

農曆鬼月倒數來臨,位在日本的東京鐵塔與京都塔早已搶先展開每年夏季都會有的鬼屋活動,想要試膽者絕對不能錯過…
日本鬼屋恐怖到心臟漏一拍!鬼門開倒數,東京鐵塔、京都塔搶先開放鬼屋試膽大會

Text/Jyun  Photo/東京鐵塔官網、京都塔官網

每年夏季,日本各地都會舉行許多試膽大會,讓許多不怕鬼的人前來挑戰,在今年鬼門開前夕,東京鐵塔與京都塔也搶先展開了一年一度的鬼屋活動,各種駭人的主題讓人直直飆升心中的恐懼,而東京鐵塔以「怨念的地下宅邸」為主題,親自步入位於地下一樓的門口,故事描述主角是一名已經砍殺了332個人的武士,並在這個地方氣絕身亡,他的亡靈遊蕩在這地下通道,準備向第333位犧牲者索命(東京鐵塔高度正是333米高),鬼屋裡暗藏許多日本武士刀、盔甲與鎖鏈等,時不時傳來不明的涼風讓人心生膽怯,而步入鬼屋裡的人能否順利脫逃,就靠自己夠不夠膽識了!

地點:東京鐵塔B1 Tower Hall
開放日期:7月14日至9月2日
開放時間:每日12:00-21:00
價位參考:900日圓/成人、600日圓/兒童

而遠看呈現夢幻藍紫色的京都晴空塔,也是今年試膽大會的另一地點,繼去年重新復活的鬼屋活動,今年特別以帶點搞笑又可愛的恐怖方式呈現,帶大家進入一間鬧鬼住宅,4人為一組在入場前會拿到一顆「除魔鈴鐺」,任務就是在鬼屋內驅走鬼怪,走到最後把鈴鐺放入寺廟裡的賽錢箱,順利走出鬼屋才算過關,沿途會有許多在日本卡通裡常見的傳統妖怪,像是無臉鬼、鎌鼬與雪女等,整趟走下來趣味又帶點恐懼,還能選擇購買展望台與鬼屋入場券的套票,到京都塔步只能看夜景也能應景鬼節來臨!

地點:京都塔11樓
開放日期:7月28日至9月2日
開放時間:13:00-20:30pm (平日)、12:00-20:30 (周未及公眾假期)
價位參考:500日圓/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