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來到拾光主屋便能拋下所有煩擾!恆春「牛奶糖民宿」把南國最美好的光線灑落在這裡(加映有公主床、公主梳妝台的夢幻公主房)

來到台灣最南端的墾丁,除了知名大飯店、渡假村外,其實有很多特色民宿值得入住,尤其是距離大街不到20分鐘車程的恆春,在古城的搖籃中孕育出不少極具風格的民宿,這回就來推薦大家「牛奶糖」。
來到拾光主屋便能拋下所有煩擾!恆春「牛奶糖民宿」把南國最美好的光線灑落在這裡(加映有公主床、公主梳妝台的夢幻公主房)

Edit/Wa  Photo/牛奶糖民宿、Wa

位於恆春北門不遠之處,牛奶糖是一棟老房改建的民宿,老闆與老闆娘想提供旅人不僅是旅行中的住宿,而是一種回到家生活的感覺,因此,不論是裝潢、擺飾、到清潔他們都不假他人之手,通通攔起來自己做。

牛奶白最大的主屋取名為「拾光主屋」,包含了客廳、衛浴、臥室及廚房,臥室至少能容納6個人的大家庭入住。對於採光、通風非常要求的民宿主人,一再更改設計就是希望能讓光線直射牛奶糖的每一間房,讓每位旅人沐浴在南國陽光裡。

特別在於每一個房間都能相通,但也能變成獨立的門戶,可以提供2人單獨入住,也有一整棟包棟的服務。因此,不論是跟朋友、家人來旅行,牛奶糖都能滿足旅人們的需求。

極簡白色小屋房型,採用純白色調為設計,當然開放式的浴缸很適合情侶、夫妻入住。還有旅行書房、秘密基地等房型。

牛奶糖民宿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北門路32,34號

電話:0917-293775

 

然而,其實這間牛奶糖民宿是男、女主人的第二個孩子,他們在位於恆春鎮上還有一棟「牛奶白民宿」,這裡提供了公主房、簡約房、4人家庭房的選擇,尤其是這間配備公主梳妝台、白色旋轉梯、粉嫩沙發座椅的公主房,真的非常熱門。

牛奶白民宿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63巷13弄9號

電話:0917 293 775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