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金普頓酒店今年底隆重登陸台北大安!打造超高等級金普頓式服務,亞太首站就在台灣

於2015年正式加入IHG洲際酒店集團的金普頓精品飯店與餐廳,這回將隆重登入台灣,而且還是亞太第一間!
金普頓酒店今年底隆重登陸台北大安!打造超高等級金普頓式服務,亞太首站就在台灣

Edit/Jyun  Photo/Kimpton

創立於1981年美國舊金山的金普頓酒店及餐廳,是世界上最早且最著名的精品酒店之一,創辦人比爾金普頓(Bill Kimpton)立志於創立一間以“人”為本的酒店,從賓客服務到員工培訓都強調以人為主的豪華服務管理,它無法複製的貼心服務「金普頓式服務」也成為酒店著名的招牌,使得金普頓酒店在歐美成為最具代表性的高級精品酒店,而今年年底,金普頓酒店集餐廳將隆重進軍亞太區,首站就選在台灣拓展,將在台北成立「金普頓大安酒店」,並延續人本管理精神,在台灣也能體驗一系列高規格的服務管理!

以設計為優先的理念,金普頓酒店至今在全球擁有超過66家酒店外,另有20間正在興建中,它低調奢華的簡約時尚外觀,在每間酒店及餐廳都擁有自己的名字,再結合當地不同文化風格,打造出專屬當地的特色與經典。

Kimpton Da An Hotel金普頓大安酒店將於2018年12月在台北東區大安商圈開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