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超越日本前所未有泡湯體驗 日本溫泉度假代名詞虹夕諾雅台中谷關2019春季開幕引發轟動

日本溫泉度假旅館代名詞-星野集團,旗下奢華住宿品牌「Hoshinoya虹夕諾雅」,第七家設施將在2019年春天,於台中谷關開幕了!
超越日本前所未有泡湯體驗 日本溫泉度假代名詞虹夕諾雅台中谷關2019春季開幕引發轟動

Text/Angel Photos/HOSHINOYA Guguan

繼2017年印尼峇里島之後,於日本之外第二個海外據點。日本溫泉度假旅館代名詞-星野集團,旗下奢華住宿品牌「Hoshinoya虹夕諾雅」,第七家設施將在2019年春天,於台中谷關開幕了!

定名為「虹夕諾雅谷關HOSHINOYA Guguan」,選址台中溫泉之鄉,客房數僅有精緻50間,客房空間大小從75平方米到141平方米。全客房都有含天然溫泉,酒店內有設立餐廳,天然溫泉室內湯,露天溫泉,泳池,SPA,精品店。預定開放預約客房時間2019年1月初。

提供前所未有的泡湯體驗!星野集團社長特別來台說明,台灣擁有豐富湧泉特色及優勢,超越旗下日本飯店的溫泉用量限制,因此比起日本境內旗下飯店,台灣首間分社將可以提供奢華的溫泉饗宴!大眾溫泉浴池分為室內與戶外,融合日本溫泉文化的裸湯解放身心、享受泡湯最大樂趣,一邊欣賞秀麗大自然景緻的天人合一設計重點也值得讓人期待。不好意思與大眾享用裸湯,也可以在日式木質感打造的室內溫泉中,透過大片觀景窗,享受溫泉帶來的紓放感。

星野集團更強調,選擇台中設點,谷關豐沛溫泉泉量是讓「虹夕諾雅」首次來台勘點驚豔的重大原因。谷關有大甲溪沖刷地形,周邊山景層疊景色秀麗,可遠眺谷關街鎮及中央山脈群山。符合虹夕諾雅系列飯店遠離塵囂、享受當地風土色彩、帶來身心寧靜的主題設定。在日本當地則有京都、竹富島、富士、東京、以及印尼峇里島。而在台灣特別對應溫泉而開設的SPA也將會是專屬於台灣的特色之一。預定明年一月開放預約,期望在春季時正式開幕。

虹夕諾雅 谷關 HOSHINOYA Guguan 
Add:台中市博愛里東關路一段温泉巷16号
客房數:50間(75平米~141平米) 全客房含露天無循環天然溫泉
酒店配套設施:餐廳,天然溫泉室內湯,露天溫泉,泳池, SPA,精品店。
停車場容量:50台
預定開放預約客房時間:2019年1月初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