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一次收集日、韓經典賞櫻景點!全新翻修「太陽公主號」2019年春季航程來了

2018已經來到下半年,想要出國旅遊卻遲遲沒有動作的你,不妨考慮雄獅旅遊推出的春季賞櫻遊輪之旅。
一次收集日、韓經典賞櫻景點!全新翻修「太陽公主號」2019年春季航程來了

Edit/Wa  Photo/雄獅旅遊

2019年雄獅旅遊再度鎖定春假檔期,與全新翻修的「太陽公主號」推出清明連假日韓賞櫻航程,包括長崎/鹿兒島賞櫻6日遊、釜山/長崎賞櫻6日遊、名古屋/東京賞櫻5日遊等航程。

太陽公主號這次全新翻修,將所有客艙換上獲得最佳遊輪床墊殊榮的「奢享床墊」,直接升級與旗艦遊輪同等享受。

此外,更與知名科學頻道 Discovery 合作打造Discovery探索營,提供不同年齡層孩童主題空間,包括兒童專屬(適合3-12歲)以及青少年專屬(適合13-17歲)分齡育樂空間與活動,讓孩子們可以一同玩樂一同學習。

 

長崎/鹿兒島賞櫻6日

出發日期:03/27

 

釜山/長崎賞櫻6日

出發日期:04/01

 

名古屋/東京賞櫻5日

出發日期:04/06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