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星野集團酒店旗下親民品牌OMO東京今年才剛開幕!到這裡入住來趟城市度假吧

作為高檔渡假飯店品牌的星野集團,這回打造全新酒店品牌OMO登陸市中心,價位還親民得可以!
星野集團酒店旗下親民品牌OMO東京今年才剛開幕!到這裡入住來趟城市度假吧

Edit/Jyun  Photo/星野集團

星野集團成立的第4個飯店品牌OMO,選址在東京都與北海道市中心開設,與過去總在度假勝地建立渡假村不同,能看出星野集團看準觀光客與商務酒店在市中心行走的商機,準備開啟他們的下一個領地!今年春季陸續開設OMO7 北海道旭川與OMO5東京大塚兩家酒店,兩個館別的名稱上都以數字標示著這間飯店提供的服務等級,不僅僅是提供住宿,還將都市觀光帶進酒店內,讓旅客的旅途上充滿各種樂趣。

OMO5東京大塚

今年5月初開幕的OMO5東京大塚,絕佳地理位置是許多旅客與商務客入住的選擇,位在大塚站搭乘JR山手線就能直達新宿、涉谷與品川等熱門地區,共有125間客房設備,公共大廳的輕鬆簡約風格就像在自家客廳,伴隨著微微陽光透窗撒下,是旅客休憩、尋找觀光資訊的好地方。象徵OMO設計概念的YAGURA Room,混合日式經典建築的「櫓(木造高台)」,有效利用牆壁收納與垂直的空間,彷彿就是自己家中的私人基地。而酒店附設的OMO Café伴隨著咖啡香氣,帶來早餐、午茶與飯後的小酌飲品,隨時都能在這個小空間放鬆。

地址:2 Chome-26番地1号 Kitaotsuka, Toshima, Tokyo 170-0004日本
價位:客房每晚每人7,000日圓起

OMO7 北海道旭川

今年4月底在北海道市中心開幕,是個絕佳的觀光樞紐,附近的觀光景點有美瑛及富良野,車站附近還有旭山動物園與道地北海道拉麵。飯店公共大廳以白樺木特製矮桌與設計滿滿的裝潢打造,全店共有237間客房,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DANRAN Room最適合北海道的旅途步調。同樣設有OMO Café&Bar,在每個時段都能提供你餐點享用,隨心感受北海道的真切體驗。

地址:9 Chome-右1 6 Jodori, Asahikawa, Hokkaido 070-0036日本
價位:客房每晚每人5,000日圓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