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冬季去江原道絕不能錯過華川釣冰魚!還有水獺研究中心、居禮里樹木公園400年愛情樹、鐵道腳踏車等景點

許多人會將年假留到年底一口氣放個過癮,如今2018年也走到尾聲,還沒用年假的人,不妨幫自己安排一趟旅行。提到韓國旅遊,相信大家對首爾、釜山等城市都不陌生,不過這回我們要帶大家去江原道。
冬季去江原道絕不能錯過華川釣冰魚!還有水獺研究中心、居禮里樹木公園400年愛情樹、鐵道腳踏車等景點

Edit/Wa  Photo/雄獅旅遊、網路

距離首爾大約3小時車程的江原道,一向是韓國人的旅遊勝地,不同於大城市的繁華熱鬧,這裡擁有壯麗的大自然景觀,每到冬季,各座城市還有不同的活動慶典。剛好想去江原道旅行的人,來看看有哪些必訪景點吧。

景點1、韓國水獺研究中心

水獺被指定為天然紀念物第330號,同時也被分類為1級瀕危動物。在江原道華川市有一所水獺研究中心,2013年正式開館也是亞洲最早的水獺研究所,目的是為了展開水獺保護和研究及生長並修復等項目而成立。來到這裡,旅客們可以觀察野生水獺,跟牠們交朋友。

景點2、居禮里樹木公園

江原道的華川市,還有這座居禮里樹木園,這裡有一顆400歲的欅樹,這棵櫸樹望著華川江,人們稱它為愛情樹。樹木園內每個季節都種植不同的花,提供人們不同的季節不同的景觀,夏天有向日葵、秋天有大波斯菊和九節草,旅客們可以一邊散步一邊欣賞美麗的風景。

景點3、破虜湖遊覽船

提到華川市,就不能錯過破虜湖,這是建立華川大壩時所形成的人工湖,雖然位於山上,但卻好像是在大海一樣,水波粼粼。可以搭乘遊覽船,欣賞著讓人賞心悅目的美麗湖景。

景點4、江村鐵道自行車

在韓綜《Running man》、《我們結婚了》都曾出現的鐵道腳踏車,就位在江原道的江村,固定的鐵道一路從金裕貞站延伸至江村站,沿途會行經隧道,裡頭有壁畫塗鴉,還會播放K-Pop歌曲,搭配炫麗的燈光效果,更是一種特別的體驗。分成2人車及4人車。

景點5、華川冰魚節

江原道華川每年都會舉辦「鱒魚冰雪節」,來到這可以體驗釣冰魚、滑雪橇等活動,在韓综《爸爸去哪裡》裡頭,民國跟著爸爸去釣冰魚,是不是讓人想試試看呢!每年1-2月正是冰上垂釣活動的季節,從世界各地的好手都會到這裡來試試身手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