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希爾頓旗下品牌高級酒店再來一間!希爾頓逸林酒店年底進駐中山區

新板希爾頓酒店才剛在板橋開幕,緊接著希爾頓集團旗下的品牌 逸林酒店也要進軍台灣囉!
希爾頓旗下品牌高級酒店再來一間!希爾頓逸林酒店年底進駐中山區

Edit/Jyun、Angel  Photo/希爾頓逸林酒店

選址於中山區中山北路上,希爾頓集團旗下全服務品牌希爾頓逸林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 Taipei Zhongshan)在2018年底正式進軍台灣,在中山區的國際品牌大飯店林立,目前就有四間,而逸林酒店就是第5間在這條路上的酒店,位在位在中山北路一段與七條通交叉口,酒店正門臨整片綠蔭的中山北路,看準方便的交通位置與台北車站相近,週邊充滿歷史文化的巷弄商圈、台北當代藝術館、誠品生活南西店、新光三越南西館、光點台北等知名景點,且距離捷運中山站僅400公尺,對於商務旅行或休閒旅遊的旅客來說,都是非常便利的住宿地點。

以在地文化、生態自然元素為題。走入大廳便能感受到不同於一般酒店的氛圍,兩座宛如小溫室的玻璃裝置藝術,以木化石為主角、加以綠色、金色系花卉點綴,呈現出台灣豐沛天然資源與綠色生態的意象;大廳櫃檯後方與大廳吧台後方更有源自義大利高端馬賽克奢侈品牌Bisazza的花卉馬賽克磚牆,搭配屋頂金屬花團燈具,呈現出花團錦簇的意象

延續全球Double Tree以體貼入裡的服務為主旨,再住客入住時,隨房卡都會附上手掌大的逸林巧克力香脆餅乾,傳統來自全球逸林酒店在睡前替住客送上牛奶巧克力餅乾細心呵護的小贈禮。飯店共地上14層樓高、地下4層,擁有106間客房、1間全日餐廳與1間大廳酒吧,房間價位預估在NTD6,000-7,000之間,特別吸引外地觀光客像是日本客、中港澳、歐美、韓國等。

(201901更新)

DoubleTree by Hilton Taipei Zhongshan台北中山逸林酒店已於2018年12月隆重開幕。

地址:中山北路一段123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