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十月飄下王樣雪!從台灣紅到日本 華人冰王蜷尾家御駕降臨東京!

這次台灣至寶冰王蜷尾家,挾著兩款「台灣人的味」,擄獲日本人心!
十月飄下王樣雪!從台灣紅到日本 華人冰王蜷尾家御駕降臨東京!

Text/Angel photos/IG@ninao.japan

曾經創下一日賣出三千支霜淇淋冰怪紀錄,更與吳寶春麵包坊、統一超商、W Hotel、舊振南傳統餅舖、Barcode等商家聯名,每每創下搶購佳績,近來更跨界調酒大賽台灣冠軍「小籠菲迪 Xiao Long Fiddich」亞洲前50名TCRC調酒師Johnny進軍蘇格蘭角逐世界冠軍。台灣最熱霜淇淋-蜷尾家-海外開設首間長駐店面確定是東京!

帶著台灣幸福味~The Flavor of Joy~,蜷尾家/NINAO 三軒茶屋店 落腳在被日本人認為最適合居住的三軒茶屋。2015年靠著爆米香荔枝蜜紅茶口味一舉奪下在東京舉辦世界冰淇淋大賽銀牌,這次常駐東京,蜷尾家帶來王樣的滋味:東方美人茶與洲南鹽場海鹽牛乳霜淇淋,企圖擄獲東京人的心肝脾胃腎。

創辦人李豫用各種特色茶口味的原由來自於在台灣,茶即代表「友好」。因此一路選用紅玉18、東方美人、包種、烏龍茶、鐵觀音和斯里蘭卡紅茶龍等清香茶口味霜淇淋創作。東方美人茶為台灣四大茗茶之一,以量少和具獨特果香氣,特別受到日本在地人歡迎,這次將以霜淇淋形式呈現新風貌,售價為日幣540元。另款海鹽牛乳霜淇淋則選擇運上嘉義洲南鹽場,採冬日曬鹽法產出的精選海鹽,加入日本在地特選鮮牛乳,製作出台日經典合併的海鹽牛乳霜淇淋(售價日幣380元)。

接下來也將在東京店每周更新兩款口味,除了將規劃將台灣茶品輪替販售。也會有特別口味:香草、周南海鹽、杏仁、芝麻、紅豆、花生等口味。飲品則有以台灣特選高山茶葉加上阿蘇山麓產香純鮮奶,以黃金比例調和而成的奶茶。以及東京限定,以日人最近熱愛健康美顏為主題的茶凍飲供選擇。日本方合作的MASH Holding近藤廣幸特別提到,就算是向自己一樣沒有用太多心思在保養上,也可以透過喝茶凍飲方式,不著痕跡的替肌膚保養。除了當日提供茶飲本身的茶凍口味,還可以加價升級漢方風味的白菊花和特選紅棗兩種口味選擇,加入日本特製冰糖和枸杞製成的茶凍飲。更有冷泡手搖茶,也將在東京以外帶杯的形式販售。

蜷尾家東京概念店以日本古早味糯米丸子店和茶屋氛圍為藍圖。為了表現冰淇淋纖細的質感,牆面和櫃檯使用灰泥(熟石膏)塗料,並作曲面加工,打造出如冰淇淋般印象的空間。地板上則鋪寓意各種食材的繽紛玉石。另外,天花板和磨石地都有暗藏LOGO。

蜷尾家多了點用心,將店面整體以簡約為背景,融入日式傳統建築細節,再搭配上創辦人李豫親自挑選充滿昭和風味的雜貨,更為東京概念店增添一番風味。2018/10/11正式開幕!店址附近就是充滿文青氣息的Blue Bottle咖啡、AFURI拉麵、同樣來自台灣的鹿門巷等時髦食飲店,通通都在三軒茶屋站附近,非常適合走逛一下午。大家到東京來玩,可別忘了來替台灣冰王聲援唷!

蜷尾家/NINAO 三軒茶屋店

開幕日 :2018年10月11日(四)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区三軒茶屋1-33-15

面積 :48.56平米 / 14.71坪

電話號碼:03-3421-2170

営業時間 :平日12:00〜23:00 / 六日及假日11:00〜23:00

更多消息可查找官方網站 或Instagram@ninao.japan Twitter :@ninaojapan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