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4間花蓮當地人才知道的美食菜單!到礁溪、花蓮來趟3天2夜的泡湯、鐵道輕旅行吧

涼爽的秋天季節到來,也正是泡湯與來趟小旅行的好時機,趁著年底到來前,先安排一趟充滿懷舊回憶的旅程吧!
4間花蓮當地人才知道的美食菜單!到礁溪、花蓮來趟3天2夜的泡湯、鐵道輕旅行吧

Edit/Jyun  Photo/捷絲旅、marie claire Taiwan

秋高氣爽的季節,距離年末也倒數兩個多月,慵懶的微涼氣候讓人上班起來心也跟著懶懶的,這時候就是要給自己放個假,規劃一趟放鬆、隨意走走的小旅行最適合了,這回捷絲旅就規劃了一趟時光列車懷舊之旅,一起往台灣美麗的東部前進吧!

時光列車從北台灣啟程,搭上慢火車穿梭在山林之間,把腦中所有的事情暫時拋開,用放空的心靈重新欣賞大自然。首站來到頭城,從復古懷舊的頭城車站、鄉間道路到頭城老街,悠遊散步到海邊那一望無際的蔚藍海景咖啡廳「灆咖啡」,將龜山島與海洋、還有咖啡廳旁布置的小公路當背景大拍照一波,享受這邊的慢步調。晚上入住礁溪捷絲旅,每間客房內都有全礁溪地區最大的泡湯池,在涼爽的季節與好友或家人泡個湯最舒服了。

離開礁溪,隔天前往花蓮,沿途經過具有新穎外觀的新城車站(太魯閣車站),還能朝聖花蓮市區內全新完工的花蓮車站7.0版本,附近也有鐵道文化園區、貨櫃屋星巴克洄瀾門市,可以一探歷史的痕跡與現代藝術的視野。晚上下榻位在花蓮市區的捷絲旅花蓮中正館,除了飯店內提供的各種手作活動,還可以到附近的東大門夜市吃遍美食,佳興冰菓店必喝的檸檬汁、炒麵與各式快炒,美琪烤玉米、溢香扁食等超道地的小吃,來趟花蓮美食小探險。

捷絲旅礁溪館+花蓮館三天兩夜輕旅行

日期:2018/10/1-2018/12/28
價位:連續入住三天兩夜捷絲旅宜蘭礁溪館、花蓮中正館(礁溪-沛 日式客房2人房+花蓮-精緻客房2人房,NTD 6,188起
內容:每日提供健康早餐*2人,宜蘭礁溪館鐵道小旅行手繪環保提袋捷絲旅弁当寶盒(每房乙份)、任選復刻懷舊童玩組或小清新明信片文具組2選1手作旅行明信片。花蓮中正館依房型提供迎賓飲料彈球汽水捷旅絲弁当一組、花創手作-復古火車印章DIY 9折劵、CATHPLAY ON DEMAND 線上影音平台,免費電影一部。
訂房方式:此專案限定於捷絲旅官方網站預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