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全亞洲首間!香港迪士尼樂園星巴克開幕,還有獨家限定版Starbucks米奇杯

每年都會帶給大家驚喜的香港迪士尼,這回又有新動作,在園區內設置全亞洲第一間迪士尼樂園星巴克店。
全亞洲首間!香港迪士尼樂園星巴克開幕,還有獨家限定版Starbucks米奇杯

Edit/Wa  Photo/香港迪士尼

全亞洲第一家迪士尼樂園星巴克就在香港開幕,「市集咖啡店」舊位在園區內的美國小鎮大街上,這棟充滿維多利亞風格的建築物,就是星巴克的所在位置。以仿舊的天然木材搭配柔和燈光,打造傳統咖啡廳的氛圍。

這間香港迪士尼樂園星巴克除了可以品嚐到各式各樣的手調飲品、甜點、鹹食,更與迪士尼樂園合作,推出Starbucks®「迪士尼奇妙系列」,包含24oz Starbucks®迪士尼奇妙凍杯及12oz Starbucks®迪士尼奇妙雙層咖啡杯。

「市集咖啡店」也提供外賣飲品杯,同樣會以「迪士尼奇妙系列」作為設計靈感,讓每一位來到園區的旅客,都能感受到迪士尼樂園滿滿歡樂的氣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