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最潮飯店非他莫屬!上海艾迪遜酒店Edition Hotel全新開幕!

繼倫敦、紐約、三亞和邁阿密後,上海艾迪遜(Edition Hotel)也終於開幕!開幕當天眾多名人們也一起到此歡慶,包括滾石樂隊星二代與國際超級名模 Georgia May Jagger、Lizzie Jagger,各界明星紅人包括陳燃、關之琳;著名時裝設計師 Philip Lim 和日本著名足球運動員中田英壽。

Edit/Chloe Photo/Edition Hotel

最潮飯店非他莫屬!上海艾迪遜酒店Edition Hotel全新開幕!

在艾迪遜酒店主理人Ian Schrager看來,酒店不僅是一個下榻地,更是一個社交聚集場所,一個融合商業、工作、生活和娛樂的交匯地。他創造的不僅是一間酒店,而是一個提供絕妙體驗的城中之城。將國際風尚與上海本土文化的一次精彩融匯:世界著名的建築師、設計師、廚師、調酒師、工匠和藝術家們聚首一堂,共同打造這一風格鮮明的上海文化集中地。

在上海,Ian Schrager將新舊世界的精髓融為一體,打造出上海一流的酒店建築。其中一座是靠近綠樹成蔭的外灘黃浦江港口、位於南京路上的原上海電力公司總部大樓,以裝飾藝術風格為主的建築是酒店公共區域的所在地,包括恢弘壯麗的大堂、米其林星級名廚Jason Atherton主理的全天候餐廳Shanghai Tavern、世界級水療中心、屋頂花園、以及眾多的酒吧、夜間俱樂部、商談場所和會議空間。

另一棟歷史遺產保護建築經過精細修葺翻新之後,已化身為設施先進的摩天大樓。整體設計與建築原有的歷史結構巧妙融合,並以現代手法加以呈現。這一多層次空間為新舊交替創造了融洽的氛圍。酒店設有可眺望外灘景致的145間客房及套房,以及一系列可享用美食美酒的空間,包括由Jason Atherton主理、位於27樓的日本料理餐廳日矢;時尚上海的化身、最早成名於倫敦艾迪遜酒店的精緻雞尾酒吧Punch Room,以及盡攬上海360度全景的頂層酒吧。

上海艾迪遜在摒棄陳舊過時的規範與傳統的同時,精準地展現出當今酒店的核心理想服務。這座風格鮮明的酒店恰似一處「家外之家」,為旅行者提供舒適輕鬆的氛圍,標誌著EDITION品牌由此開啟新一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