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超適合帶小孩來!到峇里島萬麗度假酒店Renaissance Hotel來場CP值破表的渡假體驗

想要來場輕鬆的海島度假之旅,卻又擔心價格高昂的住宿和機票價格?其實距離台灣僅5小時,位於印尼的峇里島可說是CP值破表的絕佳選擇,除了機票價格合理之外,島上選擇眾多、品質極高卻價格平實的飯店,更是讓人忍不住一去再去。

Text/Chloe Photo/Renaissance Hotel

超適合帶小孩來!到峇里島萬麗度假酒店Renaissance Hotel來場CP值破表的渡假體驗

而萬豪酒店旗下的萬麗渡假酒店(Renaissance Bali Uluwatu Resort & Spa)可說是峇里島上的首選飯店之一,除了位於景觀絕佳的烏魯瓦圖懸崖旁外,也是該區佔地最廣的酒店,碩大的無邊際泳池能感受號稱全峇里島最美的夕陽景觀。無論家庭、朋友或是情侶入住,酒店內207個舒適而設計時髦的房間都能提供所有旅客不同的需求,讓多人組的旅客也能輕鬆享受渡假氛圍。

更無法錯過的亮點之一,是酒店內表現極為優秀的各式餐廳。你能夠在Clay Craft品嚐豐盛的早午餐並享受絕佳海景,更不能錯過Double Ikat 提供的晚餐菜單,改良過的印尼菜式著實讓人驚艷,更是體驗印尼菜精髓的絕佳選擇!若是與朋友或伴侶一同出遊,萬麗酒店位於海邊的Roosterfish Beach Club就是最佳的派對地點。位於海灘旁的泳池、餐廳加上完美的雞尾酒,讓你絕對能擁有難忘的瘋狂夜晚,更棒的是酒店的接駁巴士讓你來往海灘超方便。

除了擁有平實的價格外,更擁有不馬虎的各樣服務。下次想出國,不妨就選擇萬麗渡假酒店來趟徹底放鬆的又經濟實惠的海島之旅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