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這顆南瓜提袋也太逼真了!2018萬聖節限定,迪士尼樂園必買7大商品是這些

每到萬聖節前夕,許多迪士尼經典人物都會換上節慶感十足的服飾,今年也不例外,香港迪士尼為米奇、Duffy穿上華服,推出多款限定公仔。
這顆南瓜提袋也太逼真了!2018萬聖節限定,迪士尼樂園必買7大商品是這些

Edit/Wa  Photo/迪士尼樂園、Wa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萬聖節,香港迪士尼樂園總動員,把經典人物米奇、米妮、Duffy、雪莉玫、畫家貓東尼、史黛拉兔、Cookie換上萬聖節服飾,此外,還推出多款限定商品。

 

南瓜提袋

就像是一整顆南瓜,這款鮮豔橘色的南瓜造型包包,上頭還有Duffy、雪莉玫的圖樣。

 

Duffy家族髮飾

想要有過節氣氛又不想太浮誇的你,這款髮飾系列絕對要擁有,一次收集Duffy家族全部成員,包含Duffy、雪莉玫、畫家貓東尼、史黛拉兔及最新的Cookie,看起來就很療癒。

 

Duffy家族零錢袋

經典的Duffy家族零錢袋,這次也推出萬聖節的限定系列,其中Duffy戴上紫色的帽子、雪莉玫也戴上紫色蝴蝶結髮飾,一整個很有過節的氣氛呢。

 

米奇、米妮萬聖節限定系列

迪士尼最經典的米奇、米妮同樣也穿上萬聖節的服裝,還有史黛拉兔也換上同樣的華服呢。

 

萬聖節限定文具

今年的萬聖節,迪士尼也推出一系列的文具組,包括上頭有畫家貓東尼及Duffy的原子筆組、Duffy全部家族成員的筆記本。

 

南瓜造型碗

上頭印有史黛拉兔的南瓜造型碗也不能錯過,還附有一支刻了米奇圖案的湯匙,絕對是辦公室必備物品。

 

Duffy家族萬聖節限定鑰匙圈

Duffy家族這回全部換上萬聖節裝扮,結合鑰匙圈的設計,可以繫在包包上,或是跟家中鑰匙放在一起,體驗一下過節的氛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