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Check-in還能順便來一杯!洲際集團全新打造新竹英迪格酒店,還有全台首間CHAR牛排館

國際飯店品牌洲際集團,宣布在新竹打造第一家英迪格酒店,更獨家進駐旗下潮牛排館CHAR。
Check-in還能順便來一杯!洲際集團全新打造新竹英迪格酒店,還有全台首間CHAR牛排館

Edit/Wa  Photo/新竹英迪格

英迪格酒店選址於新竹公道五路上,距離新竹科學園區僅3公里的路程,以未來、科技為設計概念,結合時下潮流的元素,打造北台灣首間英迪格酒店,共有140間房,包含高級房型、豪華房型、複合式套房等。

有別於一般商務飯店的設計,新竹英迪格酒店主打潮流風格,選用來自於日、法混血的新銳傢具品牌「Stellar Works」,以新潮概念、紅色元素,為英迪格酒店打造全新飯店的形象。

洲際集團旗下的牛排館CHAR,同時也進駐新竹英迪格酒店,這是繼上海、北京、曼谷後,全球第四個引進CHAR進駐的城市。總面積達240坪,以4 in 1的概念將咖啡吧、酒吧、遊戲Lounge與餐廳集合在一起,除了能品嚐CHAR頂級牛排外,更能體驗到全新的用餐氛圍。

GD5 café:兼具接待櫃檯功能,並結合grab and go輕食概念,除提供現煮咖啡外,未來將推出烘焙點心與午餐餐盒。

2. Bar:提供一系列調酒,更販售台灣在地精釀啤酒品牌「金色三麥」與「臺虎精釀」。

3. Lounge:設有飛鏢機、撞球、電動遊戲、跳舞機和卡拉OK等遊憩設施。

4. CHAR:共有 98個座位,提供主食套餐外,另有商業午餐、晚餐以及假日早午餐等。

新竹英迪格酒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二段111號

電話:03-516-930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