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姐妹們,請上車!日本車伕這麼殺,除了沿路風景,鮮肉們揮汗的美景也不能錯過~

各位常到日本旅遊的姐妹應該對各大景點的車伕相當有印象,結實的大腿搭上小短褲,臂膀上的汗水,成為賞風景之外的另一道新鮮美景。
姐妹們,請上車!日本車伕這麼殺,除了沿路風景,鮮肉們揮汗的美景也不能錯過~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日本幾個觀光景點包含北海道小樽、東京淺草、京都嵐山、大分由布院等,都有車人力車服務,帶各位穿越大街小巷,而且這些車伕都是有受過訓練,對當地的歷史以及地理暸若指掌,比看手機或是紙本導覽還要生動有趣。

雖然大部分的車伕只會日文。但是如果上網預約的話,還有中文或是英文導覽的車伕,實在是相當方便,而且這些車伕還會熱心地幫客人們拍照,不管是站著拍、坐著拍甚至是倒著拍,全部不會讓大家失望的。(開玩笑的)

目前在東京淺草以及神奈川鎌倉有個大型的聯合人力車伕服務,上網預約或是透過IG詢問都很方便,這些車伕還自各行各業,有拳擊手、鐵馬好手等等,而且在2016年時,他們還出了寫真月曆,造成搶購風潮。不僅如此,他們還推出自己的主題歌,擁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完全是偶像經營策略阿!@@

姐妹們,光看不過癮,上車一起看風景啦~

東京力車&鎌倉力車 預約網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