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連滑雪教練都愛去!盤點日本、韓國、中國6大滑雪場,來趟冬日冰雪之旅

不論是還沒滑過雪的人,或者是一接觸滑雪就愛上的你,是不是冬天一到,就想出國來趟滑雪之旅!
連滑雪教練都愛去!盤點日本、韓國、中國6大滑雪場,來趟冬日冰雪之旅

Edit/Wa  Photo/club med、龍平渡假村、HIGH1

許多人一到冬季,就想到會下雪的國家,滑滑雪、賞賞那漫天飛舞的雪花,這次要推薦給大家,鄰近我們的日本、韓國及中國,這6間滑雪場可是連滑雪教練們都愛上的地方。

 

韓國龍平度假村

在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曾出現過的滑雪場就是這間,也是經典韓劇《冬季戀歌》所拍攝的場地,擁有28條滑雪道、14部空中纜車的龍平渡假村,是目前全韓國最受歡迎的滑雪勝地,不論是初學者、進階者,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雪道。

地址:韓國江原道平昌郡大關嶺面奧林匹克路715

 

韓國HIGH1滑雪度假村

滑雪教練自己都愛去的HIGH1,以一條長4.2km的滑雪道著稱,涵蓋3座山峰的滑雪場,可以滿足新手、初學者、進階者等需求,包含18條滑雪道、6部空中纜車。

地址:韓國江原道旌善郡古汗邑High 1街500

 

日本Club Med Sahoro北海道度假村

主打經典親子旅行的Sahoro度假村,在北海道開幕至今已有30年,而這裡也擁有全亞洲最鬆軟的雪質。滑雪場包含21條滑雪道、9部空中纜車,總長27公里的滑雪道,是許多滑雪愛好者的滑雪勝地首選。

地址:日本北海道上川郡新得町147 Niinai Nishi 6-sen

 

日本Club Med Tomamu北海道度假村

去年盛大開村的Club Med Tomamu以時髦、新穎的風格著名,並鄰近於日本北海道最有名的雲海纜車,擁有29條滑雪道、6部空中纜車,不論是初學者、滑雪好手都可以盡興在此玩樂。此外,Tomamu還有微笑海灘及愛絲冰城。

地址:日本北海道勇拂郡占冠村2171-2 Nakatomamu079-2204

 

中國Club Med 北大壺度假村

位於中國吉林省的北大壺度假村,有著遼闊的冰天雪地,更以晶瑩剔透的粉雪著名,其豐富的設施讓人一進到這裡就不想離開,像是多條分級分齡的雪道、自由式滑雪跳台、 雪地魔毯等。擁有16條滑雪道、7部空中纜車及一座冰雪樂園,可以滿足親子、滑雪愛好者等需求。

地址:中國吉林省吉林市北大湖滑雪景區

 

中國Club Med 亞布力度假村

座落於中國最大滑雪區的亞布力度假村,共有29條滑雪道、2部空中纜車,長35公里的雪道,可以滿足滑雪好手的各種滑雪挑戰。度假村更與法國國家滑雪學院ESF合作,提供4歲以上分級分齡專業滑雪與滑雪板團體課程。

地址:中國哈爾濱市尚志市亞布力滑雪旅遊度假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