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森林裡的超大別墅、無上限單點早餐、無邊境戶外泳池…一定要衝的最棒度假飯店Viceroy Bali

在高級飯店一級戰區峇里島,到底是什麼讓Viceroy Bali在超過數十萬的競爭對手中,成為超過五十萬人選出來的全世界最棒飯店?
森林裡的超大別墅、無上限單點早餐、無邊境戶外泳池…一定要衝的最棒度假飯店Viceroy Bali

Viceroy Bali位於峇里島中部充滿迷人綠意的烏布地區,面對整片森林以及清澈的潺潺小溪,無邊境泳池和極為講究的兩間Fine Dinning餐廳更是要人驚艷。這個由當地家族經營的全Villa獨立飯店,就是比一般連鎖飯店多了一點精緻的風味,裝潢以峇里島熱帶風格為主調,不僅每間房間都有私人泳池和發呆亭,設計也加入當代的經典風格和高科技硬體設施,讓所有旅人都可以享受奢華而在地的情調。

 

在山林間享受頂級奢華

超六星級的體驗從飯店的市區接送就能一窺一二。從飯店到烏布市區只需十分鐘,與一般飯店的小型廂型車接送不同,飯店提供每組客人專屬的轎車,從早上九點至晚上十點,都有免費司機來回接送。

這裡的早餐更是令人吃驚。你可以在VILLA裡無上限式的叫單點早餐。從西式班乃迪克蛋、印尼式的雞肉粥到健康的優格水果,精心製作的單點早餐讓人感覺超幸福。每一間Villa都有私人泳池,而且這裡的私人泳池可以調整溫度,即便是有點冷的夜裡也可以享受游泳的樂趣。

 

在烏布當個美食家

除了原先就獲得得獎肯定的Cascades餐廳外,他們今年底才落成的全新高級餐廳,新的餐廳Aperitif,絕對能改變你對烏布美食的想法。享譽世界的行政主廚Nic Vanderbeeken,採用來自飯店溫室自家栽種的蔬菜和峇里島在地食材,打造出以當代歐式為主,使用少見印尼食材、增添東南亞風情的特殊fine Dinning。從餐前,調酒師Ran Van Ongevalle 精心策劃的Pre-drink雞尾酒和小點開始,Aperitif就帶領你進入了奢華年代的歐式風格。

 

「Aperitif」意旨為法文的開胃酒、餐前酒,這樣的核心概念也投射至餐廳二○年代的復古奢華風格,黑白棋盤的地板、華麗的桌椅、挑高的天花板,點綴大理石、黃銅和深色木頭細節,彷彿走進歐陸,也應對了印尼曾被荷蘭殖名的歷史。而這裡最有名的八道Tasting Menu無疑是視覺、嗅覺和味覺的饗宴,悉心製作的每道菜色都由如藝術品般讓人捨不得吃。開胃菜的番茄小點就是最新鮮的開始,與昆布的細緻風味、帕米森起司和黑蒜的結合讓人胃口大開。

功夫菜威靈頓鹿肉排也是這裡的招牌餐點,烤得酥脆的餅皮與鵝肝和鹿肉搭配出細膩的層次,入口及化的口感極為美味,加上印尼最著名的仁東牛肉醬汁,可說是歐陸與東南亞菜式的完美融合。Viceory Bali不僅讓旅人享受奢華的當代設計、當地的人文風情、超越一般五星飯店的服務,更讓你的每食體驗在烏布達到美好的新層次。

www.aperitif.com
www.viceroybali.co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