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微風南山46樓The Ukai-Taipei鐵板燒 最美景觀、日式割烹美食餐廳

米其林日式鐵板燒The Ukai-Taipei是微風南山開業最熱話題餐廳之一,選用台灣在地小農食材,因季節更換食譜,都使之成為饕客愛用餐廳?

text/Angel photos/御盟集團

微風南山46樓The Ukai-Taipei鐵板燒 最美景觀、日式割烹美食餐廳

日本首間米其林鐵板燒 UKAI在高雄晶英酒店駐點後,經過兩年時間終於北上,進駐台北微風南山 46 樓。

榮獲米其林星級認證的頂級餐飲集團,更曾連續七年摘星的美味當然可以期待。

全球第一間米其林鐵板燒

在微風南山制高點,以星空宇宙為設計空間主題,The Ukai-Taipei提供各式素材及燈光妝點,宛如料理人的華麗舞台。

UKAI鐵板燒不僅使用最新鮮的食材,講究引出食材天然美味的料理方法。餐具皆全數來自日本,十分精緻,滿足感官體驗,若有機會來一嚐,可以翻翻盤底的日本設計師名家簽名,在場的人笑說:太美了,應該兼售餐具,一定大賣,料理長回覆:連我們都要訂購很久才拿到!

擺盤視覺如藝術品呈現,以最頂級的餐飲服務款待賓客。

堅持看得到珍貴食材的源頭

每一道食材推出前,料理長也會慎重介紹來園地與料理方式,並和顧客交換使用經驗。如果想要嚐試,則相當推薦午餐,不傷荷包的預算便可以體驗星級的美好滋味。

The Ukai Taipei 以日本六本木店為雛型,引進除了廣受喜愛的「Ukai-Tei」 鐵板燒外,更帶入 UKAI 集團旗下和食料理品牌 「Kappou Ukai」 日式割烹。


The Ukai Taipei  
Location : 微風南山 46 樓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 17 號 46 樓
座位數:割烹 - 38   鐵板燒 – 30
營業時間:Lunch 12:00 – 15:00 (L.O. 14:00) ; Dinner 18:00 – 22:00 (L.O. 21:00) 

午餐價位:2,500元/3,500元 

晚餐價位:6,000元/7,500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