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這處就連日本櫻花協會都認證!2019賞櫻不能錯過的4大景點

每年2月正是櫻花盛開的季節,而今年台灣又有哪些地方可以賞櫻,幫大家整理好這些地點。
這處就連日本櫻花協會都認證!2019賞櫻不能錯過的4大景點

Edit/Wa  Photo/雄獅旅遊

夢幻的賞櫻季節將來臨,每年到這個時候大家紛紛都會前往櫻花盛開的地方,為自己留下一些粉嫩嫩的浪漫回憶,而2019年千萬不能錯過的就是這4個地方。

 

TOP1、武陵農場櫻花季

說到賞櫻那就少不了位在台中的武陵農場,從2月7日起展開為期21天的活動,農場內共有200公頃的櫻花區,包括台灣原生山櫻花、霧社櫻、紅粉佳人等10多種不同品種,滿山開遍2.1萬株櫻花綿延3公里長的步道,可是最熱門的賞櫻去處。

 

TOP2、九族文化村

位於南投的九族文化村,可是受日本櫻花協會首次海外認證的櫻花名所,也因為這樣讓九族文化村的櫻花景緻與日本百大賞櫻名所齊名,除了賞櫻外,園區內也有超多刺激遊樂設施及濃濃的原住民文化,非常值得大家去走走逛逛。

 

TOP3、阿里山

嘉義阿里山也是每年必訪的賞櫻勝地,櫻花結合森林鐵路的景色堪稱一絕,這裡櫻花種類也是不少,像是吉野櫻、八重櫻、寒山櫻、富士櫻、牡丹櫻等日本櫻花,讓2月的阿里山更多了份浪漫氣息。

 

TOP4、宜蘭馬告生態公園

台灣東部的宜蘭也有一處賞櫻勝地,馬告生態公園包含棲蘭山莊、明池山莊和神木群,一直以來都是宜蘭地區深受歡迎的賞櫻名所,棲蘭櫻花大部分屬於山櫻花,這中間有幾株紅粉佳人,而明池森林遊樂區則以櫻花林著名,整個園區的櫻花樹近200株,櫻花盛開的美景絕對要親眼瞧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