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在峇里島談戀愛!入住最道地、最浪漫的Belmond Jimbaran Puri吧

有著濃厚歐洲文化底蘊,前身為Oriental Express、被譽為十大最佳酒店品牌的Belmond,經營飯店的理念向來以尊重當地文化為基礎,位於峇里島的Belmond Jimbaran Puri,從飲食到設計,展現了動人的傳統文化風格。
在峇里島談戀愛!入住最道地、最浪漫的Belmond Jimbaran Puri吧

Belmond Jimbaran Puri擁有得天獨厚的超棒地點,飯店就位於海灘旁邊,走路不到一分鐘就可以享受金巴蘭海灘著名的夕陽日落。浪漫的氣氛已然不言而喻。這裡距離機場也只需二十分鐘車程,到任何區域都十分便利──畢竟在容易塞車的峇里島上,節省通車時間是極為重要的,能夠讓你有多一點時間體驗當地的風情和景色。

前身為當地集團建設的Puri獨立酒店,被Belmond集團買下之後,基本上沒有更改原先的設計,小而巧的精緻樣貌讓旅人能夠好好放鬆。這裡提供百分之百的峇里島風格住宿,客廳和睡房分開的茅草Villa、私人大泳池、露臺涼亭,都能夠讓你在體驗絕對的奢華外,更理解峇里島獨特風情。大量柚木,加上挑高的偌大空間感,度假的心情油然而生。

這裡的餐點也值得一提,早餐的選擇就令人驚艷,各式熱帶水果和經典印尼餐點都讓人食指大動,早餐正對恬靜的荷花池、酒店公共泳池和海灘,更是讓旅人感受全然的靜謐。午晚餐的餐廳Nelayan Restaurant更是金巴蘭區域最具盛名的海鮮餐廳。結合傳統與當代思維的全新菜式應有盡有,不管是印尼或西式海鮮料理都絕對水準之上,主廚依著當天、當地打撈的漁獲每晚有不同菜單,周末晚上還會有live band表演。

這裡的SPA也是峇里島上數一數二的選擇,盡享地利之便,Belmond Jimbaran Puri提供發呆亭SPA療程,你可以一邊聽著海浪聲,一邊享受道地的印尼式按摩,在極為放鬆的環境中,感受全然的暢快與愉悅。

Belmond Jimbaran Puri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