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東區公車站就是客房 金普頓大安酒店307號房登陸台北街頭

M&O年度設計師Neri & Hu跨刀設計近距離體驗亞洲第一間金普頓房型魅力
東區公車站就是客房 金普頓大安酒店307號房登陸台北街頭

迎接金普頓大安酒店開幕的到來,品牌宣布將於2019年3月1日起開始試營運,IHG洲際酒店集團旗下精品酒店品牌-金普頓®酒店及餐廳Kimpton Hotels & Restaurants在台北東區敦化北路公車站牌,推出亞洲第一間金普頓大安酒店307號房體驗活動,在熙來攘往的敦化南路街頭,等公車就可以體驗金普頓大安酒店的城市客房啦,還有機會透過此307號房拍照上傳社群平台抽獎獲得入住金普頓大安酒店一晚資格。

也只有在開幕時刻,直接在金普頓®酒店及餐廳官方網站預訂開幕限量專案客房,每晚即可獲得等值台幣1000元之「金普頓幣」來用於入住期間抵用酒店內所有服務,包含客房升等與餐飲;另外,身為寵物友善飯店的金普頓大安酒店,所有房型不須額外加價。

邀請國際著名的設計團隊Neri & Hu打造金普頓大安酒店的風格。完整的將房間中的衛浴設備陳設在公車亭的後方,讓民眾在繁忙街頭通勤的同時,能夠享受片刻宛如入住國際星級酒店的寧靜。金普頓307號房活動期間,「房間內」合影拍照,並完成加入官方粉絲專頁與hashtag #金普頓大安酒店307號房 #KimptonDaAnRoom307等活動指定的相關步驟,即有機會獲得入住金普頓大安酒店。

連寵物也可以友善入住!迎接亞洲第一間金普頓酒店的到來,金普頓大安酒店歡迎賓客帶毛小孩一同入住,且所有房型皆不須額外加價,共同體驗國際知名精品酒店風格品味與獨一無二的個性化服務。

金普頓大安酒店Room 307號房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9/2/24止
活動地點: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3號前公車亭
更多資訊可查找金普頓大安酒店官方臉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