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Waikīkī海灘獨一粉紅珍珠 Surf Lanai人氣櫻花粉鬆餅 坐擁粉紅陽傘陽光海浪沙灘浪漫破表

如櫻花色澤的粉嫩浪漫葡式風格建築,成為日本新婚蜜月愛侶與少女,造訪檀香山追拍造訪首要熱點。威基基沙灘海岸景觀座位的美式餐廳『Surf Lanai』餐廳,提供自助早午餐。也提供人氣單點餐點:「Pink Palace Pancake粉紅鬆餅」,提供粉紅心大爆發的浪漫餐點選擇。

Photos/Angel、The Royal Hawaiian Resort Waikiki

Waikīkī海灘獨一粉紅珍珠 Surf Lanai人氣櫻花粉鬆餅 坐擁粉紅陽傘陽光海浪沙灘浪漫破表

在日本FB、IG被擁戴為「粉紅宮殿」的「夏威夷皇家飯店The Royal Hawaiian Resort Waikīkī」如櫻花色澤的粉嫩浪漫葡式風格建築,成為日本新婚蜜月愛侶與少女,造訪檀香山追拍造訪首要熱點。
同樣隸屬飯店,面海並擁有室內與戶外威基基沙灘海岸景觀座位的美式餐廳『Surf Lanai』餐廳,提供自助早午餐。
人氣餐點:「Pink Palace Pancake 粉紅鬆餅」和「Classic Eggs Benedict斑尼迪克蛋」,搭配洋溢粉紅色彩的紅心芭樂汁(對,你沒有看錯,夏威夷也盛產紅心芭樂啊!),在早上六點半至下午兩點間,提供粉紅心大爆發的浪漫餐點選擇。

「Pink Palace Pancake粉紅鬆餅」加入蔓越莓汁調製而成的粉紅色鬆餅微酸甜,盤面點綴了女生最愛的草莓藍莓蔓越莓等綜合莓果和巴薩米克醋,撒上烤椰子碎片,主廚還精心調製泰國青檸奶醬,再淋上蜂蜜。莓果的酸甜和蜂蜜醇厚蜜香,還有鹹香奶油醬,和南國風情的青檸清爽,五層鬆餅疊出粉嫩小圓塔看似份量大,但是卻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吃的浪漫又飽足。另款人氣推薦「Classic Eggs Benedict 斑尼迪克蛋」,大家最愛一刀切下水波蛋流出蛋黃汁,加上柑橘味荷蘭醬,烤培根與英式瑪芬一口吃下最美味,配上清爽番茄沙拉和融合三款馬鈴薯切絲煎烤成的馬鈴薯派,脆香微焦的表面最是迷人。

選座位也有小技巧,櫻花妹最愛獨樹一幟的戶外紅色陽傘座位區,因為有著陽光海浪沙灘作背景,紅陽傘營造出的粉紅光影,拍出的照片洋溢浪漫櫻花粉,絕對有別於藍色夏威夷的海灘景緻,完成夢幻最高的粉紅經典照片啊。

Surf Lanai

營業時間:06:30-14:00 (早餐06:00-11:00;午餐11:30-14:00)

電話: +1 808-921-4600

地址: 2259 Kalakaua Avenue

Honolulu, Hawaii 96815 USA

更多資訊可參考Official Site官方網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