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宜蘭必訪去處再加一!鄰近梅花湖的「斑比山丘」,不只有小鹿亂撞還有這座綠色山丘

喜歡梅花鹿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在宜蘭即將開幕一個全新梅花鹿生態園區「班比山丘」,趁著週末快跟朋友一起去看看。

Photo/marieclairetw、斑比山丘

宜蘭必訪去處再加一!鄰近梅花湖的「斑比山丘」,不只有小鹿亂撞還有這座綠色山丘

喜歡去宜蘭旅行的人,現在又多了一個必訪景點,就位在羅東的梅花湖附近,依山傍水最親近大自然的梅花鹿生態園區「斑比山丘」隆重開幕。除了可以跟梅花鹿零距離互動外,還有一座超療癒的綠色小山丘,喜歡到郊外走走、又喜歡小動物的人務必要去看看。


斑比山丘目前有25隻梅花鹿,這之中還包含「水鹿」,園區也有提供胡蘿蔔條、牧草等糧食,讓大家可以體驗餵養梅花鹿。到這裡別忘記要和小鹿們和平相處,梅花鹿們都非常親近人類,也很愛撒嬌的。

此外,斑比山丘更找來在羅東有高人氣的「美美子手作甜點」進駐,像是手煮焦糖布丁、戚風蛋糕等招牌甜點都能品嚐到,一邊欣賞梅花鹿賣萌的模樣、一邊品嚐美味咖啡甜點。

試營運時間及每日營業時間可以上斑比山丘的IG查看,只要前往就能憑門票兌換飼料及美美子的手煮焦糖布丁,找個週末快跟朋友去找小鹿們玩耍吧。

門票:200元

斑比山丘 Instagra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