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計劃一場音樂與海灘的海島旅行!普吉島巴巴海灘俱樂部滿足派對動物的所有需求

如果你喜歡派對、海灘和音樂,那麼可千萬別錯過了泰國的普吉島巴巴海灘俱樂部(Baba Beach Club, Phuket)。

撰文/李昭融 圖片提供/Baba Beach Club

計劃一場音樂與海灘的海島旅行!普吉島巴巴海灘俱樂部滿足派對動物的所有需求

普吉島最知名的奢華飯店集團Sri panwa又有新作!以海灘酒店為核心打造的普吉島巴巴海灘俱樂部(Baba Beach Club, Phuket)讓你充分體驗何謂完美的海灘派對之旅。

遠離喧囂的完美海灘

距離普吉島機場不過20分鐘,巴巴海灘俱樂部絕對是你在普吉島最適宜的第一站!遠離喧囂吵雜、遊客如織的普吉島市區,與世隔絕的地點有著完美的海灘和動人夕陽,也因為極為便利的交通位置,能夠讓旅人在第一天抵達普吉島時沉澱舟車勞頓的疲憊。巴巴海灘俱樂部位於海天一色,被譽為內行人才知道的島上最美麗納泰海灘(Natai Beach))上,坐擁200米長的海濱地段和一望無際的安達曼海灘美景,步行至海灘只需一分鐘,便利的位置讓人有足夠的時間在海灘上喝著雞尾酒好好放空。

中西合併的海灘風格

巴巴海灘俱樂部的設計風格融合中葡Style和上海灘式的鮮明色彩,令人印象深刻。Villa則是以優雅簡約的風格打造度假氣氛。酒店內有五種不同的房型,擁有16間一臥室海濱套房,每間的設計都獨具標誌性海灘俱樂部風格。酒店亦設有較大的雙臥室豪華泳池別墅以及五臥室海濱泳池別墅,滿足各種旅客的需求。

走進飯店就會被距離海灘僅幾步之遙的巴巴海灘酒吧(Baba Beach Bar)吸引目光。繽紛的色彩和光線,讓這裡成為了觀賞夕陽西下魔幻時刻的最佳地點。這裡更是豪華池畔派對的縮影,不定期邀請世界級DJ和當地新銳電音音樂人,並採用頂級Funktion-One環迴立體聲系統,渴望打造普吉島新的派對聖地,也讓旅人拋開城市裡的一切煩憂,徜徉在音樂世界裡。

音樂和派對是生命

喜歡派對與音樂的巴巴海灘俱樂部創辦人,今年一月更邀請歐陸Ibiza知名派對品牌Circoloco,以慶祝20周年為名首度降臨東南亞,選擇巴巴海灘俱樂部舉行為期一天的音樂盛典活動。此舉成功讓普吉島成為亞洲派對聖地之一,當天包含電音天王Seth Troxler、韓裔超火辣DJ Peggy Gou,英國空靈之音Richy Ahmed, wAFF、紐約俱樂部Cobar史上最年輕DJ Serge Devant等超強陣容,打響了美妙電音派對的招牌。

除了海灘派對氣氛,這裡還為饕客提供一系列的餐飲選擇,如可飽覽納泰海灘和蔚藍海洋的景色,主打國際佳餚的巴巴海灘餐廳 (Baba Beach Restaurant) ,選用最新鮮食材的日式壽司及鐵板燒餐廳 Baba IKI。 及於游泳池邊提供各式雞尾酒及輕食的巴巴海灘酒吧 (Baba Beach Bar) ,都讓你能夠在美食的環繞下享受普吉島的海島假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