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美戰迷刷機票了!日本環球影城推出美少女戰士爆米花桶、變身器,荷包破也要買

美少女戰士的粉絲們,真的要衝一波日本環球影城!

Photo/日本環球影城

美戰迷刷機票了!日本環球影城推出美少女戰士爆米花桶、變身器,荷包破也要買

你是美少女戰士鐵粉嗎?是的話,現在真的可以刷機票啦~因為日本環球影城的動漫主題祭「Universal Cool Japan」即將盛大回歸,其中最讓女孩動心的,莫過於美少女戰士主題與周邊商品,除了有特別版4D體驗設施外,還有造型爆米花桶、10種顏色變身器,真的是剁手也要買!

從2015年開始舉辦的動漫主題祭「Universal Cool Japan」大受好評,為了迎接滿5周年,2019年推出滿滿活動,從名偵探柯南、魯邦三世、進擊的巨人、哥吉拉、新世紀福音戰士以及美少女戰士等,其中哥吉拉及新世紀福音戰士是首次合作的遊樂設施,並將會有全新8項遊樂設施,將分為春季與夏季陸續登場。

在5月31日將能看到進擊的巨人、哥吉拉、新世紀福音戰士以及美少女戰士等4巷全新遊樂設施,姐妹們最關心的美少女戰士,會有升級版的The Miracle 4-D體驗設施,聲光效果令人期待。除此之外,進去園區後絕對不能錯過爆米花桶、象徵10位戰士的變身器、珠寶托盤,讓人能把童年回憶帶回台灣。

其他周邊商品如聖杯造型飲料杯、雨傘、行李箱、髮夾,甚至還有限定餐點,從沙拉、水果吐司與「月光心鑽」甜點,立刻化身美少女戰士,鐵粉們還等甚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