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加州迪士尼「星際大戰」主題樂園正式開幕!可駕駛千年鷹號、喝藍牛奶、打造專屬光劍,鐵粉必朝聖

迪士尼的「星際大戰:銀河邊緣」主題園區開幕啦,亮點也太多!

Photo/Disneyland、Disney Parks Blog、The Coca-Cola Company

加州迪士尼「星際大戰」主題樂園正式開幕!可駕駛千年鷹號、喝藍牛奶、打造專屬光劍,鐵粉必朝聖

受到全球影迷、樂園迷高度期待的迪士尼全新園區:「星際大戰:銀河邊緣」(Star Wars: Galaxy’s Edge),5月31日正式在加州開幕!遊樂設施、場景、飲食與週邊有超多亮點,鐵粉們快點去朝聖吧!

延伸閱讀

「星際大戰:銀河邊緣」園區,是迪士尼耗資10億美元打造,佔地14英畝更是有史以來最大主題園區,任何細節都力求還原電影。背景設定在全新、遙遠的巴圖星球(Batuu),主要城鎮則名為Black Spire Outpost,是以《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的交易村莊命名。

最讓影迷們歡呼的,莫過於在遊樂設施「走私者的逃亡Smuggler’s Run」內,能駕駛「千年鷹號Millennium Falcon」遊玩。另一項設施「反抗軍崛起Rise of the Resistance」目前尚未有確切說明,但官方表示,會是迪士尼史上最先進、身歷其境的體驗之一。

經典角色如芮、芬恩、丘巴卡等都能在園區中看得見,還能一嚐絕地武士、路克天行者(Luke Skywalker)都喝過的「藍色牛奶」。長期合作的可口可樂,也特地推出「BB-8銀河瓶可口可樂」,有可口可樂、健怡可樂、雪碧三種選擇。

更酷的是,你可以在Savi's Workshop裡面打造自己的光劍(售價199.99美金,約台幣6316元)或訂製專屬機器人(售價99.99美金,約台幣3158元)。除了宇宙主題的飲食,遊客們能在Oga’s Cantina小酒館中,買到酒精飲料。

加州迪士尼的「星際大戰:銀河邊緣」主題園區未開幕就吸引全球粉絲關注,如今看來很值得鐵粉們朝聖一回!而佛羅里達州迪士尼的「星際大戰:銀河邊緣」園區,則要等到8月29日才開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