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迪士尼鐵粉必朝聖「玩具總動員咖啡廳」!比人還高的胡迪、巴斯光年在頂樓等妳,期間限定只到10月底

這間「玩具總動員咖啡廳」真的逼人刷機票!

Photo/스쿨룩스、나만 알고싶은 꿀팁、홍대 이태원 놀자、韓梨小姐 Miss Korea Pear、disneykorea IG

迪士尼鐵粉必朝聖「玩具總動員咖啡廳」!比人還高的胡迪、巴斯光年在頂樓等妳,期間限定只到10月底

超夯的動畫大片《玩具總動員4》看了嗎?不論是迪士尼或皮克斯的粉絲,最近一間新開的「玩具總動員咖啡廳」絕對值得手刀前往!三層樓店面,已經成為吸引許多網美手刀朝聖、拍到手軟都捨不得離開,而且只營業到10月底,快點衝一波啦~

這間位於韓國梨泰院的「Toy House」토이하우스,在6月中下旬開幕,前身就是在3月造成轟動的「小熊維尼咖啡廳」,隨著電影上檔,也改成玩具總動員主題。

門口能看到塞滿三眼怪的夾娃娃機,上方更有胡迪玩偶垂吊著,往內走會看到胡迪與翠絲、蛋頭先生與太太的紙板,彷彿在歡迎你光臨。走進一樓店面,會看到滿滿的公仔商品,還有明信片、貼紙、筆、紙膠帶與扭蛋等多款小物。

Photo/disneykorea IG
Photo/disneykorea IG

二樓則是咖啡廳的用餐區,充滿復古工業風的牆面上,貼上許多《玩具總動員》海報及插畫,另一頭牆面更播放著動畫,隨時都能進入滿滿感動的畫面中。

最上層的三樓絕對令鐵粉們瘋狂!設置成一個露營區,停放著一台黃色箱型車,折疊椅上還有三眼怪、巴斯光年娃娃等你抱。最有人氣的莫過於兩尊本人還高大的胡迪、巴斯光年公仔,還可以把Logo一起入鏡。

不只有經典角色,連第四集新角色叉奇、人氣角色牧羊女也都看得到,但想朝聖的人手腳要快,因為這間「玩具總動員咖啡廳」只營業到10月底,為了超可愛的角色們,機票快點刷下去了啦~


「玩具總動員咖啡廳」 (TOY HOUSE,토이하우스)資訊:

地址:首爾龍山區梨泰院區梨泰院洞 293-10(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이태원동 293-10)

交通:首爾地鐵6號線,從綠莎坪站2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日期: 即日起至2019年10月底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星期五12pm - 10pm、星期六至星期日 11am- 10pm(每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