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台灣竟有一座「霍格華茲城堡」!能伴隨神秘古堡、九又四分之三月台入夢鄉,哈利波特迷必住一回

不用去英國就能入住「霍格華茲城堡」,太棒啦!

Photo / 霍格華茲城堡民宿官網、FB

台灣竟有一座「霍格華茲城堡」!能伴隨神秘古堡、九又四分之三月台入夢鄉,哈利波特迷必住一回

若妳是《哈利波特》鐵粉,肯定對充滿魔幻風格的霍格華茲城堡相當著迷,想要入住一次這個魔法世界?不用跑出國,台灣就有一間!完美還原古堡風格,甚至連九又四分之三月台都有,伴你做個奇幻美夢~

在宜蘭五結鄉的「霍格華茲城堡民宿」,是主人想為女兒打造夢想房間的成果。座落傳藝大橋旁邊,光是從魔法城堡的外觀,極具異國風情,想必就能先大拍一波美照!

走進民宿內,能看到5大區域的公共休憩空間,包括視聽遊憩區、餐飲休憩廳、廊道與料理中島區、室內交誼遊戲區,以及後院的戶外電動車與活動區,全都以中古世紀背景下打造,隨時隨地都能宛如置身電影場景中。

更狂的是,大廳裡面就有「九又四分之三月台」,一旁還附上魔法服裝、嘿美與籠子裝飾,絕對讓各位麻瓜開心不已!

而客房也有玄機,2~4人能有五大主題能選擇,「魔幻古堡」是最接近霍格華茲風格的客房,瀰漫神秘氣息的裝飾與燈光,彷彿走入中世紀歷史中。另外還有冰雪奇緣、馬車滑梯、樹屋親子以及Hello Kitty等主題房,絕對能滿足不同族群。

「霍格華茲城堡民宿」資訊: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公園一路108號

訂房網頁:https://www.hogwarts-castle.tw/index.html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