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3大阪景點推薦!「阿倍野HARUKAS 300展望台」必吃、必玩攻略公開

到大阪一定要去「阿倍野HARUKAS 300展望台」除了看超美的夜景外、必須體驗超刺激的漫步空中的斷崖絕壁!

Photo/阿倍野HARUKAS

2023大阪景點推薦!「阿倍野HARUKAS 300展望台」必吃、必玩攻略公開

2023日本大阪景點推薦

大阪阿倍野HARUKAS海闊天空大廈是日本的第一高樓、日本第三高的建築僅次於東京晴空塔(634公尺)、東京鐵塔(約333公尺)。HARUKAS在古語中有著“晴朗明亮”的意義,是全大阪第一個迎接日出的建築物,象徵著嶄新的開始,希望前來的遊客們登上離地高300公尺的樓頂,將大阪的所有美景盡收眼底!

阿倍野HARUKA一共有60層樓裡面應有盡有從動態、靜態的活動一次滿足,一定要到超人氣的展望台上欣賞360度的大阪美景,這裡更是戀人的約會聖地,還可以體驗刺激的「EDGE THE HARUKAS」感受離地300公尺的斷崖絕壁,喜歡靜態活動的人這裡也有美術館可以參觀,絕對是大阪非去不可的景點之一!一起來看看 「阿倍野HARUKAS 」必吃必玩的超完整攻略吧~

2023大阪景點推薦-阿倍野HARUKAS 300展望台(58-60樓)

想前往60樓的「阿倍野HARUKAS 300展望台」必須要先到達16樓的入口處購票,偷偷說展望台的票卷背景共有三款,分別是白天、黃昏、夜晚版本的阿倍野HARUKAS,每一種都別有一番風情!


要前往60樓之前會從16樓搭電梯,有個小驚喜「電梯光影」,電梯中會上演一場精彩的光影表演,像是在滿滿星光的航道中前進,而且約50秒就會抵達60樓的展望台,有一種還沒欣賞夠就抵達的心情!

HARUKAS 300展望台一共有三層的觀景樓層,以超大面積落地窗,60樓的空中迴廊號稱360度能零死角的觀賞大阪風景,在白天俯視著整個關西地區,看著建築物通通像被照到縮小燈變得超迷你,身心靈瞬間都被療癒!

天氣條件好的時候,可以從大阪地標「通天閣」、大阪城、從明石海峽大橋到淡路島、關西國際機場的景色一覽無遺,晚上的夜景更是一定要看,所有燈光像星星般閃爍會讓人美到不想離開吧~

HARUKAS 300展望台

入場費用:大人1,500日圓、國高中生1,200日圓、小學生700日圓、幼兒(4歳以上)500日圓
地點:大阪府大阪市阿倍野區1-1-43 阿倍野HARUKAS 58-60樓時間:9:00~22:00(全年無休)
相關規定:有關指定日期券會以以上費用各加收500日圓。3歳以下孩童免費。

HARUKAS 300展望台影片介紹


2023大阪景點推薦-EDGE THE HARUKAS 介紹

喜歡挑戰刺激、夠大膽的人一定要來嘗試「EDGE THE HARUKAS 」天空步道漫步,這個體驗是完全任何沒有玻璃牆面,而是直接站在戶外往下看大阪街頭景緻,必須穿上防風衣、繫上救生索做好萬全的保護措施,才能站上離地面300公尺高的頂端,直接來場刺激度破表的天空漫步之行吧!

體驗費用:1,000日圓/人
報名方法:Harukas 300展望台60樓詢問櫃台報名(因活動容易受到天氣限制,不接受預約)
開放體驗時間:早上:10:00~12:00中午:13:00~17:00晚上:18:00~21:00
詳情請洽活動官網

2023大阪景點推薦-直升機停機坪之旅

不想像「EDGE THE HARUKAS 」那麼刺激又想直接欣賞風景的話,直升機停機坪會是個好選擇!一樣能感受離地300公尺的強風吹拂感,同時欣賞全無遮蔽物的360度美景!建議可以傍晚的時候上來觀賞,這裡非常適合欣賞日落風景,能夠觀賞到超美的落日景色~

直升機停機坪

參觀費用:500日圓/人
報名方法:Harukas 300展望台60樓詢問櫃台報名
開放體驗時間:10:00~20:00(分時段入場,每次參觀時間為15~20分鐘)

EDGE THE HARUKAS&停機坪 影片介紹


2023大阪景點推薦-HARUKAS Heart

阿倍野HARUKAS 300展望台是促成許多愛情的地方,被視為「戀人的聖地」,一起看浪漫夜景絕對是幫戀情加溫的好方法!也是許多人求婚的絕佳景點~快約心愛的他一起來吧!

2023大阪景點推薦-天空花火FIREWORKS BY NAKED

還有一項必看的的是在空中花園中的雙子塔上會上演一場絢麗奪目的「天空花火FIREWORKS BY NAKED」,以傳統煙火與華麗的萬花筒發想與結合,更用光影互動式的方式呈現,可以用手輕拍塔面,瞬間就會從你手中發射出煙火、綻放出各式各樣的圖案~超讓人讓心動!


時間:日落到~21:40
地點:HARUKAS 300展望台58樓「空中庭園」

2023大阪阿倍野必吃推薦-HARUKAS啤酒庭園「Beer300」

愛吃肉的朋友們注意啦!「阿倍野HARUKAS」不只要有得玩,吃得也很重要!這次「阿倍野 HARUKAS300展望台 」舉辦啤酒庭園「Beer300」,推出為期6個月的燒肉吃到飽的盛宴,為了紀念五週年的到來,特別準備了5款肉品品分別為調味牛五花、特選牛里肌、三元豬的嫩肩 里肌、辣味卡郡雞、粗粒胡椒香腸等.

在飲料菜單上新增了海外蔚為話題的「爆爆珠」飲料。而喝到飽飲料菜單中也加上「知覧紅茶沙瓦」等新 品。食物及飲品都將升級。在300公尺高空中品嚐燒肉伴隨美景實在是太幸福啦!

烤肉吃到飽菜單 (主餐部分為吃到飽)

價格:6800日圓(約台幣)
包含HARUKAS300 包含當日展望台入場券

烤肉套餐

價格:5800日圓(約台幣)
包含 (HARUKAS300 包含當日展望台入場券)

日期:2019年4月27日(六)至10月27日(日)
時間: 平日/15:00~22:00,六日國定假日/11:30~22:00
(4月27日~5月6日以及7月13日~9月1日期間平日營業時間也是11:30~22:00)
地點:HARUKAS300 58樓「天空庭園」
預約請洽官網

阿倍野HARUKAS啤酒庭園「Beer300」影片介紹


2023大阪阿倍野必吃推薦-鳳梨糖霜淇淋

這款是阿倍野才吃得到的限定冰淇淋,是鳳梨味的冰淇淋上面還淋著鳳梨糖的碎片,超適合夏天品嚐!


2023大阪景點推薦-SHOP HARUKAS300 (59樓)

充滿各式吉祥物「ABENOBEA」的小物品,藍色的小熊身上帶有白色的雲朵,這樣的組合就是療癒~很難忍住不買啊!從各式紀念小物、到實用物品通通都買得到~這個萌度根本是意圖要把大家的荷包掏空吧!

同場加映-超萌吉祥物「ABENOBEA」

「ABENOBEA」為海闊天空展望台(觀景台)的吉祥物,生活在離地300公尺高空的「天空造型」熊,「ABENOBEA」也擁有五種不同的造型,從白天、黃昏、夜晚星空、雨天、下雪天超萌造型,ABENOBEA的個性悠然自得會不定期的出現,如果能遇見他一定能為您的旅程增加好運氣!


如何抵達大阪阿倍野

如果是自助旅行的建議可以購買JR周遊卷,依照購買的天數就可以無限次搭乘JR趴趴走囉~非常划算!

交通:JR或地下鐵御堂筋線&地下鐵谷町線『天王寺站』或近鐵南大阪線「大阪阿部野橋站」

JR周遊卷 購買資訊

請洽網路、各大旅行社

網路訂購換成實體票卷領取教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