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19日本環球影城必玩&必吃的超完整攻略!夏季限定「Extra Cool Summer」與小小兵、航海王一起來場水槍大混戰

日本環球影城推出「超級涼爽夏日Extra Cool Summer」夏季限定活動一起大濕特濕~絕對是夏季最消暑的福音!

Photo/日本環球影城、IG@takeo_the_ride、IG@felo072069、IG@kaoriii_u08、@ki.x.19、@felo072069

2019日本環球影城必玩&必吃的超完整攻略!夏季限定「Extra Cool Summer」與小小兵、航海王一起來場水槍大混戰

隨著暑假的到來,大家規劃好旅遊行程了嗎?想出去大玩特玩又怕被太陽曬到融化嗎?那一定要去日本環球影城,推出夏季限定活動「特級涼爽夏日Extra Cool Summer」將帶來大量的雪、水、風,讓大家感受到超清涼的夏日體驗,由日本超人氣的渡邊直美擔任「特級清涼隊長」、超萌小小兵、航海王們展開一場水槍大亂鬥!準備好一起濕好濕滿吧~

必玩-小小兵的清涼時尚表演秀

環球影城中的人氣王「小小兵」總是帶給大家歡樂,繼在之前推出「小小兵雪花大戰」大受好評,今年延續推出了「小小兵的清涼時尚表演秀 」除了水以外,夏天居然還玩得到雪!

小小兵們又準備要來大鬧日本環球影城啦~就是要讓大家全身濕透透!小小兵穿著雨衣的樣子太萌了啦~

圖片來源:IG@felo072069
圖片來源:IG@felo072069

快拿起水槍一起趕走炎熱的夏天吧!

活動資訊(依日本環球影城官網為準)


一日三次(20分鐘)
溫馨提醒:表演途中會噴非常多的水與雪,有無購買水槍皆可參觀表演。

「小小兵的清涼時尚表演秀 」影片介紹



必玩-夏日水花驚喜遊行

這次推出的夏日限定活動,絕對讓大家暑氣全消!每日一場的水槍大亂鬥,在遊行的途中,表演者會拿起水槍與大家互動,想要參加這場水槍大戰的朋友們,建議可以在遊行開始前先將水槍準備好,到指定地點補水,遊行開始時不用客氣一起盡情地發射手中的水花噴槍吧!

活動中大家也將從全方位受到水花攻擊,也將特別推出「360°全面溼淋!特別區域」全新登場!想感受清涼一定要參加~

活動資訊(依日本環球影城官網為準)

活動期間:2019/7/2 – 9/1
活動地點:格拉梅西公園
活動時間:每天一場,開始時間為13:30,約45分鐘
溫馨提醒:如果想要使用水槍,只限園區購買才能使用!有無購買水槍皆可參觀表演。

夏日水花驚喜遊行



特級清涼服務人員

將水花霧槍背在身上,將出現在各處噴出冰涼噴霧,是由「特級清涼隊長」渡邊直美小姐率領的服務人員,一旦遇上就玩完了,他們隨時隨地都可以擊發水花霧槍,讓你感受到何謂 徹底清涼的滋味!

溫馨提醒:記得把手機、電子產品收好,或是做好防水措施,如有任何損壞皆須自行負責!


必玩-航海王水上戰鬥

這次水槍大戰航海王也來參戰啦~海賊迷們勢必要衝一波了!因為「海盜節日」的草帽一行人,為了調度食材而繞去某座島嶼。然而在那裡潛伏著企圖獨占物資的巴其和Mr.3!

草帽一行人VS巴其等人的戰鬥爆發的同時,出現了新的強敵!?為了打倒這超級強敵,需要大家的力量!化身為航海王的夥伴們一員,和史上最多的海賊與海軍來一場激烈的打水仗吧!


活動資訊(依日本環球影城官網為準)

活動期間:2019/7/2 – 9/1
活動地點:好萊塢區域
活動時間:1 日4次(舉行時間・次數因日而異) 約 20 分
溫馨提醒:海賊王水槍大戰表演場地,表演途中會噴非常多的水,有無購買水槍皆可參觀表演。


航海王盛夏劇場

海賊迷們注意啦!日本環球影城「航海王盛夏劇場」在去年滿意度達到驚人的 99%,擁有壓倒性臨場感的現場表演秀,今年是航海王的20週年將配合新電影推出獨創劇情,搭配演出用花火為開場的超震撼特殊效果,全場絕無冷場的表演!今年描寫魯夫和草帽小子一行人之間深藏在心中裡的熱血牽絆。超人氣角色的「馮克雷」也將登場。以最新電影劇情連結做設定,鐵粉絶對不能錯過的驚人規模及品質就在眼前呈現。一起被這場帶充滿歡笑與淚水的冒險,可以感受到熱血交織的感動!

活動資訊(依日本環球影城官網為準)

時間:6/26~9/29
地點:水世界
舉辦次數、時間:1天1場/ 19:15 開演(約 85 分)


香吉士的海賊餐廳

年年都大受好評的「香吉士的海賊餐廳」今年也持續推出,這裡品嚐“草帽海賊團”中,主廚香吉士的極品法式料理及熱情款待的主題餐廳!

餐廳資訊(依日本環球影城官網為準)

期間限定:6/26~9/29  
地點:Lombard's Landing
價格:大人 4,980 日圓(含稅) 兒童 2,550 日圓(含稅)

還有機會抽到各種造型的香吉士!



必吃-航海王海賊餐廳


每道食物都做得很像航海王中宴會派對的食物,一起把跟船長魯夫有關的食物吃得精光徹底狂歡,盡情沈浸在祭典氣氛中吧!


草帽海賊團餐點「魯夫」系列餐點

以魯夫經典的草帽製作而成的造型飯,此餐點以肉類為主,完全就是呈現主角魯夫最愛吃肉的特色啊!愛吃肉的人絕對必點~

紅心海賊團「羅」系列餐點

主餐以雞胸肉和蝦子為主,醬汁偏酸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品嚐,非常開胃!

九蛇海賊團「蛇姬」系列餐點

主餐以魚肉為主,喜愛吃魚的人不能錯過,另外炸蝦也很涮嘴~

甜點系列-培多&千陽號

培多上面是白巧克力,但身體的部分居然是果凍超驚喜~千陽號是水蜜桃塔也十分爽口!這次甜點實在是太燒人了啦~

餐廳資訊(依日本環球影城官網為準)

期間限定:6/26~9/29


必吃-環球市集

玩累了想補充一些體力可以來點Super hot火雞腿

配上超薄荷漂浮冰沙、檸檬汽水超完美!

私心推薦必吃小小兵餐點


相信小小兵迷們都認識這支超夢幻的獨角獸,在小小兵的園區裡販售許多夢幻獨角獸的獨家商品!還推出獨角獸款的冰淇淋~好看好拍還很好吃!

餐點資訊(依日本環球影城官網為準)

必買周邊商品-小小兵系列

小小兵爆米花桶

來到日本環球一定要買一個爆米花桶!這次還推出新款小小兵的爆米花桶,坐在泳圈上的Bob太可愛了吧~

小小兵雨衣

夏日Extra Cool Summer活動一定會大濕特濕,化身小小兵來參加這場超消暑的夏日活動吧!

小小兵手機防水套

日本環球影城貼心的商品還有手機防水套!大家記得一定要做好電子產品的防水措施歐!


小小兵系列吊飾

Bob的小熊款

Bob的小熊也穿起了海灘褲萌度up!

小小兵美人魚款

夏天實在太熱~小小兵決定乾脆變成美人魚好了!

不得不說環球影城真的是太邪惡啦~每次出的週邊都讓人心癢癢,小小兵的T恤被水噴到後還會變彩色!買來參加水槍大戰剛剛好~手機防水套也是超級可愛,已經聽見錢包打開的聲音啦~


購買資訊(依日本環球影城官網為準)

必買周邊商品-航海王系列

除了小小兵必買之外,販售許多《航海王》夏日限定周邊,荷包要在環球影城破大洞啦!

手持電風扇

這款造型很精緻,夏日最佳消暑小物非他莫屬~

航海王徽章斜背包

這款航海王徽章讀斜背包,很方便收納小物,非常適合在日本環球影城趴趴走!

小編私心最喜歡實用小物~這款鯨魚其實是衛生紙盒套,如果裡面裝有衛生紙就會像鯨魚的噴泉一樣超可愛!


購買資訊(依日本環球影城官網為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