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泰國的都市綠洲!曼谷拉查阿帕森萬麗酒店的半露天頂樓泳池實在太美

地點位於超方便的市中心、價錢合理、設計感十足的曼谷拉查阿帕森萬麗酒店絕對是曼谷旅人一定要入住的飯店啊!

撰文/李昭融 圖片/Marriot International

泰國的都市綠洲!曼谷拉查阿帕森萬麗酒店的半露天頂樓泳池實在太美

曼谷當代風情

台灣人最愛的旅遊地點,曼谷一定上榜!不管是為了文青特色咖啡廳、刺激舞感的美食、逛街,文創市集或世界級的夜生活,在曼谷玩樂,最重要的就是選擇市中心的酒店!曼谷拉查阿帕森萬麗酒店(Renaissance Bangkok Ratchaprasong Hotel)無疑是城內最方便的據點,距離捷運、百貨公司和四面佛皆為步行距離,更是曼谷市區內最熱鬧的地段

亞洲設計風格

以當代泰國風格為主旨,這裡在設計上融入自然與當地文化特色,優雅的空間點綴泰國國花阿勃勒(Cassia Fistula)的圖樣,打造奢華泰式風情。典型的泰式現代風格元素,如木材、彩色塗層玻璃和雕刻石,混搭義大利大理石,營造出東西合併的巧思。房間的訂製家具採用泰國絲綢和柚木地板,以統一的中性色調,落實亞洲風格。

發現曼谷裏的神廟

現在只要入住曼谷拉查阿帕森萬麗酒店,就可以由萬麗領航員接洽,讓旅人跟著泰國知名考古學家的指引下,拜訪市中心的各個神廟,包含最著名的四面佛、Lakshmi神廟等等,體驗曼谷風格的當地特色。

都市裏的綠洲

在這個氣候炙熱、人潮湧雜的城市裡,有時候只需要一隅心靈綠州,酒店的頂樓泳池就能夠帶來如此感受。強調簡約風格,泳池設計成半戶外泳池,一方面能夠居高臨下地眺望城市的天際線,一方面又不會被艷陽炙燒肌膚。無論是蘇梅島或曼谷,在東南亞享受奢華體驗與悠然自得的情調,絕對是泰國給旅人的終極意義。


就這樣,去發現 萬麗酒店

來自北美的萬麗酒店(Renaissance Hotel),如今在北美地區有87家,39家亞太地區。近年萬麗在中國的據點更頻頻譽為網美打卡點。如杭州餘杭萬麗酒店和渡假感十足的廈門萬麗。如果你是隨性、不喜規劃太多行程的旅人,那麼能夠交由酒店替旅人規劃行程的萬麗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萬麗酒店在今年也將著眼於全球的旅遊聖地,大蘋果紐約市。於2019年秋季在紐約切爾西地區,2020 年在法拉盛和哈萊姆地區開設全新酒店,以拓展品牌的佈局,打造紐約市的全新據點。

http://renaissance-hotels.marriott.com/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