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樂園控必衝「長島溫泉樂園」!2019全新雲霄飛車「白鯨」爬升18樓高俯衝、嗨到尖叫3分鐘停不下來

我光用看的就腿軟⋯(抖)。

Photo/Nagashima Resort

樂園控必衝「長島溫泉樂園」!2019全新雲霄飛車「白鯨」爬升18樓高俯衝、嗨到尖叫3分鐘停不下來

喜歡征服各大樂園的你,下次到日本時,絕對要把座落名古屋的長島溫泉樂園Nagashima Spa Land排進行程中!規模是日本第二大(僅次於東京迪士尼),更有著「全世界最長雲霄飛車」,2019年還有推出全新的設施「白鯨」,全長約3分鐘車程,絕對嗨到叫破喉嚨!

在2019年3月28日開幕的「白鯨」,是先前木製的雲霄飛車「白色旋風」升級版,加入鋼骨結構後,成為亞洲首座的木材與鋼鐵混合的雲霄飛車。

藍白配色是重現海洋波濤洶湧的驚險模樣,最大傾斜角度更達80度!全長約全長1830公尺,總車程需要2分40秒,最高點更會直達55公尺高(約18樓高),配上時速107公里的速度向下俯衝,整趟絕對無法停止尖叫!

若真的來到長島溫泉樂園,絕對不能錯過全世界最長、第二高的雲霄飛車「鋼鐵巨龍2000」(Steel Dragon 2000)!全長2479公尺,整趟車程達到3分12秒、最高時速達153公里,是人氣超高的遊樂設施,是雲霄飛車控必體驗的一項。

該樂園內共有超過50項遊樂設施,夏天還會開放水樂園,附近更有Outlet、溫泉、麵包超人博物館,是不是該衝一發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