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日本人沒有極限!打造為期一個月的「珍珠奶茶樂園」,巨型彩虹珍奶杯、黑色珍珠球池,好喝又好拍~

這根本是珍奶控的天堂!!!

Photo/MysteryTapioca Twitter、tapioca_land_2019 IG

日本人沒有極限!打造為期一個月的「珍珠奶茶樂園」,巨型彩虹珍奶杯、黑色珍珠球池,好喝又好拍~

這幾個月來,日本徹底刮起「珍奶旋風」,除了飲料外,還做成炊飯、壽司、冬粉、海鮮沙拉等,為珍珠賦予新生命!而現在更開設一座「珍珠奶茶樂園」,有主題球池、巨型彩虹珍奶杯,都讓櫻花妹心動搶拍,珍奶魅力太狂啦!


從8/13起開幕的東京珍奶樂園(Tapioca Land,東京タピオカランド),座落原宿站附近,交通相當方便。裡面有展出超過10間珍珠奶茶飲料品牌,能夠盡情品嚐各家的口味不同。


手裡拿著飲料,就快到四周的拍照區打卡!整座樂園都以少女色系為主,像在淺藍色牆面前有粉色盪鞦韆,還有巨型彩虹珍奶杯等你環抱(旁邊有小杯尺寸)。

最後別忘跳進「珍珠球池」,塞滿白、藍、黑三色的小球外,還有超大顆的珍珠氣球,讓你全身都能享受珍珠的美好,是不是該去體驗一下呢?

東京「珍珠奶茶樂園」資訊:

時間:8/13~9/16

地址:東京都涉谷區神宮前6丁目35(原宿車站前交叉路口2層商業設施Jing)

門票:1200日元(約台幣357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