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大阪環球影城黑化啦!殭屍小小兵、貞子將在萬聖節現身,還推出「暗黑雲霄飛車」、鬼娃恰吉醫院,保證嚇破膽

活動內容超豐富,鬼娃恰吉、貞子都將現身啦!

Photo/日本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黑化啦!殭屍小小兵、貞子將在萬聖節現身,還推出「暗黑雲霄飛車」、鬼娃恰吉醫院,保證嚇破膽

轉眼間暑假即將結束,沒有出國玩的人,真的要在秋天衝一波大阪環球影城!即將於9月推出全新的萬聖節活動,並分為三大系列,園區將會充滿驚悚又駭人的氛圍,除了將會有鬼娃恰吉、貞子等經典角色,更會推出全新「暗黑雲霄飛車」,絕對是你從來沒體驗過的震撼感受。現在就來詳細介紹各主題活動,快點看下去!

♛萬聖驚魂夜

時間:9/7~11/4

這主題將充滿毛骨悚然氛圍,園區在下午6點過後就會有殭屍佔據街頭,並有首次參戰的震撼級怪物,也會舉辦「地獄僵屍祭典」,更預告會有首次登場的妖怪,你可以跟它們一起熱舞,是前所未見的超嗨畫面。

遊樂設施部分,會有求生恐怖迷宮「惡靈古堡™ The Extreme」,得不斷襲擊迎面而來的怪物;全新遊樂設施「太空幻想列車 ~黑洞~」更被比喻成暗黑版雲霄飛車,將墜落在完全黑暗的宇宙之中疾速迴轉、打轉。還有區域「51 ~與未確認物體的相遇~」能夠一覽被藏匿起來的恐怖區域。

而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殘酷殺人魔「鬼娃恰吉」捲土重來,以醫院為舞台,會瘋狂襲擊患者,能體驗到它兇殘且不斷追逐的緊張感;同樣是令人聞風喪膽的貞子也重新解禁,它會讓遊樂設施發生故障與靈異現象,真的毛到最高點!

♛高雅萬聖節

時間:9/7~11/4

2018年完售的完全融入型恐怖體驗全面升級,有以徹底腐朽的豪華飯店「Albert Hotel 2 ~鎮魂曲~」;還能踏入長滿深紅玫瑰的「被詛咒的玫瑰花園~」恐怖迷宮,裡面充滿駝背男子、死神以及腐朽的女僕;餓了就去美麗恐怖餐廳「園畔護柵 ~被詛咒的玫瑰之宴~」,以及恐怖劇院「血腥傳說」能觀賞吸血鬼劇場,五感都能沉浸在詭譎氣氛。

♛恐怖可愛萬聖節

時間:9/6~11/4

若覺得上面都太可怕,或想攜帶小朋友前往,就可以直奔這一區!下午2點半會舉辦瘋狂泡沫萬聖節遊行(詳細時間要上官網查詢),還有惡作劇街頭,能大肆搗蛋!這裡還會看到「殭屍小小兵」、換上閃亮亮裝扮的Hello Kitty及Elmo,快來過個都驚喜又可愛的萬聖節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