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0就搭「世界夢號」去賞櫻!直擊奢華皇宮套房、海上煙火、戶外滑水道等5大亮點,郵輪上也嗨翻

郵輪上的特色行程、服務,全都整理好了!

Photo/Marie Claire、雄獅

2020就搭「世界夢號」去賞櫻!直擊奢華皇宮套房、海上煙火、戶外滑水道等5大亮點,郵輪上也嗨翻

有計劃在2020年出國賞櫻的人,不妨參考來趟郵輪之旅!雄獅旅行社攜手獲選「世界十大最佳大型郵輪」的「世界夢號」推出獨家6天5夜限定航次。除了有眾多異國風味美食,從入住套房、娛樂設施等都相當吸睛,肯定讓賞櫻之旅更加盡興。

搭乘郵輪旅遊的人次逐年增加,已成為全新旅遊風潮。而雲頂郵輪集團下,首個亞洲高端豪華郵輪品牌星夢郵輪Dream Cruises,於2017年11月啟航的「世界夢號」,是目前來台郵輪中最大的一艘。擁有1686間客房,其中7成擁有專屬露台,隨時都能飽覽壯闊海景。以下整理出5大亮點,必打破你對郵輪的想像。

♛探訪知名賞櫻景點

為了提供特別的賞櫻體驗,這艘「世界夢號」將於3/28~4/2出發,從基隆港啟程、停靠鹿兒島、廣島,可一次探訪『日本櫻所百選』千光寺公園、嚴島神社、瀨戶公園等知名賞櫻景點。

♛「船中船」享尊榮服務

因應不同消費族群需求,「世界夢號」上有著精品等級的「皇宮套房」,分別位於15~18層甲板,內部空間裝潢、房間大小及服務都與一般客房有極大對比。最頂級的「皇宮庭院別墅」擁有73坪空間、售價破百萬,最多能六人同行。

「皇宮套房」分為4種等級,皆享有專屬私人管家、餐廳、酒廊、健身房及戶外泳池,保有高度私密性。

♛豐富戶外娛樂設施

怕在郵輪上太無聊?那可不必擔心!16層甲板上有多娛樂設施,光是海上滑水道就有六座,還有攀岩牆、高空繩索、高爾夫球場、綜合運動場等。怕熱、怕曬黑的人可以躲進VR探險館裡,另外付費就能體驗雲霄飛車、賽車等刺激遊戲。

♛海上煙火,室內表演超精彩

不論是攜伴參加,或是闔家旅遊,「世界夢號」有各式各樣的表演可以滿足你的視覺及聽覺!在航程最後一晚,郵輪彷彿變身大型夜店,在熱力十足的燈光秀後迎來3分鐘長的海上煙火,又或是能預定泡泡趴、觀賞《信念》大秀,保證留下難忘回憶。

♛搭船也能變美

在船上大吃大喝,怕旅程結束大走樣?別怕!這艘船上有專業的全身肩頸、腳底按摩能體驗,還有專業「醫美」,如電波拉皮、冷凍溶脂等療程,下船依然水噹噹。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