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厭世人的天堂!快飛奔曼谷「哈士奇咖啡廳」,超過20隻大狗衝出門迎接你,無辜眼神討摸摸,幸福感破表

這麼多狗狗的畫面,實在太美好啦!

Photo/TrueLove at Neverland

厭世人的天堂!快飛奔曼谷「哈士奇咖啡廳」,超過20隻大狗衝出門迎接你,無辜眼神討摸摸,幸福感破表

先前介紹過韓國首爾的綿羊、浣熊咖啡廳,若還是無法掃去你的厭世心,那就快點飛奔到近期討論度超高的「哈士奇咖啡廳」吧!裡面有超過20隻大狗會飛撲到你身上,還會使出無辜神情撒嬌、討摸摸,看到這片美好風景,肯定會開心到合不攏嘴!

這間位於泰國曼谷,於2013年底開設的咖啡廳「TrueLove at Neverland」,已經成為愛狗人士到訪曼谷必訪的療癒天堂!裡面不只有哈士奇,還有西施犬、秋田犬和牧羊犬等多種犬種可以互動、盡情拍照。入場費為500泰銖(約513元台幣),能換一杯飲品及蛋糕,杯身上還印有哈士奇Logo,看到這就得先拍一波。

要特別注意的是,入場卷是每天早上10點30分開賣,不接受電話或網路訂位。每天只開放下午1點~下午5點、分為兩個1小時的時間能與狗狗互動。第一個梯次從中午12點30開始進場,玩樂時間為下午1~2點;第二個梯次則從下午3點30分開始進場,玩樂時間則為下午4~5點。據網友表示,建議在12點左右去買票,就能購買到第二個梯次。

隨著人氣越來越夯,咖啡廳貼出公告希望顧客「別帶外食」,也別餵食狗狗。由於狗狗體型較大,15歲以下的孩童禁止入場,15~18歲則是需要父母陪同(以護照年齡為準)。店內工作人員打掃得很勤勞,因此絲毫沒有任何異味。超喜歡毛小孩的人,去曼谷的時候一定要排進行程,是絕對不會失望的療癒天堂!

「TrueLove at Neverland」資訊:

營業時間:每天1300-1700

地址:153 Soi Ari Samphan 2, Samsen Nai, Phaya Thai, 曼谷10400

交通:近空鐵BTS Ari站1、3號出口,步行約20分鐘;或於下站後改搭嘟嘟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