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玩日本環球影城必住全新利蓓薾酒店!史努比、侏儸紀世界主題房超可愛,擁有天然溫泉、夢幻景觀台...等7大亮點一次看

玩完環球影城後去利蓓薾酒店Liber Hotel泡溫泉,最後再跟史努比、Elmo一起入夢鄉,好幸福啊~

Photo/日本環球影城利蓓薾酒店

玩日本環球影城必住全新利蓓薾酒店!史努比、侏儸紀世界主題房超可愛,擁有天然溫泉、夢幻景觀台...等7大亮點一次看

一直都深受台灣人喜愛的日本環球影城,在2017年的入園人數統計裡,台灣旅客數量是排名所有國家的No.3,若近期想再去遊玩的人,不妨選擇將於11/13開幕的日本環球影城利蓓薾酒店Liber Hotel,不僅是日本環球影城官方合作酒店中佔地最大、客房數最多的一間,以下整理出7大亮點,能為玩樂一整天的妳再次充滿電力。

♛超可愛主題房

最吸睛的絕對是由環球影城打造的主題房,是首間獲得侏儸紀世界、史努比授權的官方合作酒店,房間內每個角落都有動畫元素,像是牆壁上有大大的迅猛龍圖案,床更是以探險車為主題打造;史努比則有用經典紅色小屋做設計,或是具都會氣息的「史努比花生爵士」套房,最後還有「芝麻街大臉房」,可以住進彩色的Elmo、餅乾怪獸的大嘴巴裡。三大動畫主題房也都會有贈品專屬房卡、主題設計Spa包、毛巾。

♛天然溫泉免費無限泡

玩完了一整天的樂園行程,想必身體都相當疲憊,日本環球影城利蓓薾酒店是目前官方合作8間酒店中,唯一擁有天然溫泉的一間,挖取地下1000公尺的天然溫泉,提供旅客無限次、免費使用。更有露天風呂,可以感受河畔微風,讓身心靈都獲得療癒。

♛交通超方便

位於日本大阪JR夢咲線櫻島站旁,從酒店步行到日本環球影城,僅需13分鐘時間,大大縮減交通時間。也預計12月開設來往關西機場至利蓓薾酒店之間的利木津巴士班次,單趟收費1550日元。附近有環球影城、樂高樂園、「全世界最大水族館」大阪海游館,前往周邊景點都很便利。

♛坐擁夢幻景觀

喜歡看夜景的人,這間酒店絕對會是首選!利蓓薾酒店正面對著日本環球影城,背後則為安治川,更擁有官方合作酒店最大河畔觀景台,不論在房內或餐廳用餐,都能俯瞰影城園區及河畔風光,還能飽覽點上璀璨燈光的天保山大橋與天保山摩天輪,為旅程增添不少氣氛。

♛多元房型可選擇

除了上述的可愛主題房,利蓓薾酒店擁有超過760間客房,空間設計包含時尚優雅、紐約現代、精緻奢華、日本復古等14種風格,也提供2~6人房型,能讓一家大小或三五好友共同享有舒適住宿空間。

「史努比花生爵士」套房人氣超夯!
「史努比花生爵士」套房人氣超夯!

♛高端旅客專屬樓層

特別針對端旅客打造的14樓「奢華樓層」,入住即能擁有櫃台與延後退房1小時服務,也充滿隱密性、能享有酒店更多的服務與設施。

♛專屬票券櫃台

為了減少旅客來回奔波時間,利蓓薾酒店增設專屬票券櫃台,將販售環球影城門票、快速通關券、來往海遊館之船票及其他眾多旅遊票券,可以省去不少時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