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15米高「飄浮月亮」降落湖畔上!2019碧潭地景藝術展出幾米「月亮忘記了」,夜晚療癒氣氛超適合約會

幾米「月亮忘記了」實體化!超大顆「漂浮月亮」現身2019碧潭地景藝術展~

Photo/新北旅客、金中玉FB、新北市觀光局

15米高「飄浮月亮」降落湖畔上!2019碧潭地景藝術展出幾米「月亮忘記了」,夜晚療癒氣氛超適合約會

2019/11/20更新

好消息!原預計在11/21結束的「幾米超級月亮」,因為受到熱烈迴響,加上即將到來的聖誕與跨年,決定延長展出時間至2020年1月1日。不妨把握時間來趟碧潭一日遊,可以一次造訪吊橋光雕、瑠公圳遺址,若時間充足,還可以到隔壁的烏來山區泡溫泉,周末就出發吧!

隨著氣溫轉涼,夜晚是否特別需要療癒的力量?下班或週末時,快走訪一趟碧潭親眼感受高達15米高的「漂浮月亮」吧!暖黃色的光芒,配上可愛的微笑,絕對能給妳大大的溫暖,這也成了最新的打卡景點,單獨去捕捉或拉著另一半去約會都很適合。

這顆月亮是幾米「月亮忘記了」繪本滿20週年特別打造的巨大版,發行當年是1999年921大地震前夕,象徵著溫暖、呵護與守望的「月亮」,療癒了許多孤單、傷痛的心靈,也藉由全球發行超過12種語言,撫慰了無數讀者的心。

由幾米團隊與新北市碧潭風景區合作展出的2019碧潭地景藝術,讓「超級月亮」漂浮在湖面上,將溫暖光輝與自然山水結合,轉變成為期2個月的地景藝術。白天會看到小男孩與月亮相依偎的俏皮模樣;夜晚則能觀三個月亮相互輝映、散發撫慰人心光芒。

巨大版「月亮忘記了」傳遞出「最孤獨的時候,最溫暖的陪伴」的意涵,牽引出人們心中療癒回憶,適合與家人、朋友及伴侶一同前來感受美好景色。

「2019碧潭地景藝術」資訊:

時間:9/13~2020/1/1

晚上點燈時間:1730~2200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新店路 (碧潭風景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