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感受繽紛炫目光影之美,澳門5大必賞美景,浪漫指數飆升,錯過抱憾終生的人生美照讚出來!!!

M編一直以來都有環遊世界的心願,這次不用花大錢跑到法國,就能與巴黎小艾菲爾鐵塔親密合照,轉身就到小葡萄牙之稱的澳門氹仔舊城區,遍嚐葡國美食味蕾也超充實,和各國經典景點邂逅不再是夢想,來趟澳門之旅人生已圓滿。

PHOTO / JIMMY FOTO

感受繽紛炫目光影之美,澳門5大必賞美景,浪漫指數飆升,錯過抱憾終生的人生美照讚出來!!!


美好的旅行能為忙碌生活放鬆充電,讓「摩珀斯Morpheus」的藝術想像解放身心靈

以希臘神話中夢之神來命名,位在新濠天地的「摩珀斯Morpheus」可以說是新一代時尚人士必訪聖地,自由形態鋼骨結構的未來感飯店,完全看不到一根梁柱,是建築大師札哈·哈蒂(Zaha Hadid)的遺作之一,當我們走進大廳時就像置身萬花筒一般,更推薦大家搭乘透明電梯欣賞摩珀斯,感受移動速度加乘出的未來感,編此生真的好想住一次喔。

「摩珀斯Morpheus」隨時都能欣賞當代藝術,從外而內都充滿了夢想之美,遇見精緻花朵版圖組成的長廊「Echo Infinity」,是擅長玩轉空間的日本藝術家大卷伸嗣(Shinji Ohmaki)所設計,搭配鏡面設計出的互動裝置藝術,不僅可以感受藝術之美,更讓觀賞者有了互動連結。

2019年澳門匯聚全球頂尖藝術家的「藝文薈澳」(Art Macao),這些絕美藝術展覽將打開你感官的新視界,當中,「摩珀斯Morpheus」展出潮牌之父KAWS的「Good Intention不期而遇」,大型雕塑作品搭配自由鋼骨的背景,親臨現場發現每個角度都呈現不一樣的畫面,如果在10月31日前來澳門,絕對值得一訪。

置身好萊塢大片8字形的摩天輪,金光大道最耀眼的存在感

坐落在新濠影滙兩座酒店大樓之間的「影滙之星」,號稱全亞洲最高及全球唯一8字形摩天輪,實在是無法忽視的華麗存在,搭乘一趟約需18分鐘,讓你可以放慢旅行的腳步靜靜地欣賞,澳門的夜之美原來和你想得不一樣。

不用花大錢就能置身法國街頭,與小艾菲爾鐵塔來張人生美照吧!

「澳門巴黎人酒店」可以說是澳門最夯地標,成功打造出花都巴黎的浪漫氛圍,讓人不用飛歐洲就能感覺走在法國,夜晚五光十色的炫目燈光秀,置身絕世美景環遊視界,好適合情侶夫妻來浪漫一下,記得登上觀景台視野更佳,和琦琦一起收集各種顏色的澳門巴黎鐵塔,來張人生級美照讓姊妹們羨慕到不行。

玩轉小葡萄牙氹仔舊城區,來「葡薏園」用味蕾感受地道澳門

小葡萄牙之稱的氹仔舊城區,歷史、藝術、美食包羅萬象,感受地道澳門就絕對不能錯過正統葡國菜,位於舊城區中心地帶的「葡薏園」,是為在地和國際旅客提供各式各樣的葡萄牙料理的知名餐廳,無論是白天或是夜晚造訪都有不一樣的風情。

「葡薏園」提供一系列極具創意的菜餚,主廚推薦的葡式海鮮飯、葡式焗鴨飯、葡式烤乳豬、非洲雞…等,一道道葡式美味滿足不同客人的需求,飯後再配上人氣葡式甜品木糠布丁,這樣傳統又創新的葡式風味料理,用味蕾感受豐富的獨特美味,搭配店家溫馨又貼心的服務,琦琦說下次也想帶家人來一起吃呢。

無論是葡式海鮮墨魚飯或是葡式焗鴨飯,都是非常符合台灣人口味的超人氣主食。

外皮酥脆的葡式烤乳豬絕對一試就愛上,再點個超下飯的非洲雞,減肥這件事真的回台灣再說。

「葡薏園」每層的風格都不太一樣,這次選在4樓用餐環境非常舒服,天花板的鏡面與燈飾設計猶如星際般的夜空,更重要的是點杯酒在天台聊聊天,微醺俯瞰氹仔舊城區的繁華街道,讓自己也成為這裡的迷人風景吧。

浪漫指數飆升!澳門旅遊塔360度眺望絕美夜景

澳門必賞美景之一,就不能不提經典的「澳門旅遊塔」,先到58樓「觀光廊」飽覽澳門夜色,驚嘆這不就是明信片級的美景嗎?感受澳門就在腳下的視覺衝擊感,「360 Café」也是用餐和小酌一杯的絕佳選擇,適合家人相聚或情人浪漫約會,微醺在景色裡做為一天完美的ENDING吧。

 [同場加映]

聖誕跨年新選擇,讓澳門光影節照亮你的2020

還有每年12月1日~31日的澳門光影節,絕對是聖誕跨年旅行的最佳選擇,大家熟悉的大三巴牌坊今年又會如何變身呢?透過光雕表演、燈飾裝置、互動虛擬實境(VR)遊戲,邀大家從光影藝術的角度欣賞澳門,感受繽紛炫目光影結合歷史遺跡的美。

圖說:澳門旅遊局提供
圖說:澳門旅遊局提供

圖說:澳門旅遊局提供
圖說:澳門旅遊局提供

澳門5大必賞美景一次收集(超心動),請親身來感受繽紛炫目光影之美,不要再猶豫了錯過會抱憾終生,立刻買機票計畫無限魅力的澳門旅行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