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最萌的旅行在這裡!Airbnb全新「動物體驗系列」登場,快跟柯基一起衝浪、攜手綿羊共進下午茶

喜歡動物的人,即便在旅遊也可以有可愛動物加入!Airbnb全新的「動物體驗系列」,在各地都能與綿羊、柯基及野生動物一起遊玩,絕對能為你的旅程大加分。

Photo/Airbnb

最萌的旅行在這裡!Airbnb全新「動物體驗系列」登場,快跟柯基一起衝浪、攜手綿羊共進下午茶

各位愛動物的人有福了,想要在旅程中有可愛動物相伴嗎?即日起快上Airbnb挑選吧!全新推出的「動物體驗系列」提供破1000項的動物體驗,可以在專業達人帶領下,更了解動物並學習照顧動物,最重要的是都能近距離接觸,肯定會使旅程更加難忘。

Airbnb在全球有破4萬種的達人體驗,而在10月4日的「世界動物日World Animal Day」時,推出最新的「動物體驗系列」,提供旅客不論在各地都市或大自然時,都能接觸到不同動物。其中超過100項是動物體驗更加入公益體驗專案,全部收入都將捐給非營利組織。

多項活動都適合姐妹、親朋好友一起體驗,像是在英國羅蒙湖與綿羊共進英式下午茶;在「美國威尼斯」與超萌柯吉一起槳版衝浪;也能在泰國研究長臂猿、義大利手工製作綿羊奶酪。喜歡冒險的妳,還可以選擇探索北極雪狐的行蹤;或在烏克蘭協助救援迷失小狗,打造更具意義的不凡旅程。

這些動物體驗類別皆以業界動物福祉政策為基礎,包括不應直接接觸野生動物、禁止讓工作動物過度承重、不囚禁海洋哺乳動物。在達人體驗部分,也不會有騎大象、動物娛樂表演,更禁止將野生動物作為自拍道具、懲罰與訓練動物的行為。

北極雪狐
北極雪狐

想來趟特別且深刻的旅程嗎?快從Airbnb「動物體驗系列」中挑選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