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東京哈利波特影城」必須朝聖!全球最大間魔法世界,票價、交通搶先看

麻瓜們必須朝聖!「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成全球最大的魔法世界,還原電影拍攝場景,必逛重點快速帶你看!

Photo/Warner Bros. Studio Tour London、www.wbstudiotour.jp、KLOOK

「東京哈利波特影城」必須朝聖!全球最大間魔法世界,票價、交通搶先看

繼2020年夏天在紐約開設全球第一家官方旗艦店後,亞洲的哈利波特粉絲們也有福啦!未來不用大老遠飛到英國、朝聖倫敦的哈利波特片場,日本東京在2023年夏季開幕的「東京哈利波特影城」(Studio Tour Tokyo-Making of Harry Potter,スタジオツアー東京‐メイキングオブハリー・ポッター),不只是亞洲第一間,更是「世界最大」哈利波特影城,就近便能體驗這魔法世界的奇幻魅力。

「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正式開幕
「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正式開幕

從近百年遊樂園奇幻變身

自2020年開始,日本西武集團SEIBU GROUP陸續關閉練馬區94年歷史的兒童遊樂園「豐島園Toshimaen」,土地大部分將被東京都政府購買、作為防治疏散公園使用。華納兄弟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便有意租用剩下的部分,欲拿來興建哈利波特影城。有著鄰近地鐵站的交通優勢,方便各國遊客快速前往。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場景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場景

與「大阪環球影城」截然不同的沉浸式體驗

而此「東京哈利波特影城」,跟大阪環球影城內的園區不同,是類似於倫敦的哈利波特片場、還原《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經典拍攝場景,如斜角巷、霍格華茲學院大廳、鄧不利多辦公室、9¾月台、禁忌森林等耳熟能詳地點,另外更有《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場景,並擺放許多戲服、拍攝道具,提供沉浸式的娛樂體驗,帶領粉絲、遊客重溫奇幻電影系列的幕後實況。

9又4分之3月台列車
9又4分之3月台列車

「東京哈利波特影城」特色搶先看

「東京哈利波特影城」不會有任何遊樂設施,而是擺設電影中實際出現的服裝、道具、場景,甚至是為了東京特別製作的大型展品及佈景,可以騎掃帚等,還有電影中重要道具如魔杖、儲思盆、火焰杯等,保證拍到心滿意足!並規劃「全球最大哈利波特商店」、分為14個區域販售,並有大量獨家商品。還有「巧克力蛙」咖啡廳、餐廳,還能喝到電影中的「奶油啤酒」,勢必令粉絲們直呼不虛此行。

霍格華茲餐廳
霍格華茲餐廳

3大必朝聖的場景有霍格華茲特快車、霍格華茲餐廳、斜角巷,能令影迷想起第一次遇到榮恩的經典畫面,或是尋找奇幻道具的商店。打開霍格華茲餐廳大門時,更會看到代表4大學院的蛇、獾、獅子、老鷹形狀火炬,

4大魔法主題餐廳,宛如在電影中用餐!
4大魔法主題餐廳,宛如在電影中用餐!

「東京哈利波特影城」能享受身歷其境互動體驗

不只有佈景與道具,「東京哈利波特影城」能讓麻瓜們充分沉浸在魔法世界中!像是觀賞魁地奇比賽,興奮為葛萊分多或史萊哲林學院大聲加油,還可以到霍格華茲大廳,看到自己的臉變身成會移動的肖像。以及把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中的「The Great Wizarding Express」搬到現場,列車有著如電影中的1930年代風格,還可以在車廂內看到電影中使用的精緻服裝,宛如真的走進大銀幕。

利用綠幕技術,能拍下捕捉金探子的疾速紀念畫面
利用綠幕技術,能拍下捕捉金探子的疾速紀念畫面

有全球最大的哈利波特商店,品項超過7000個!
有全球最大的哈利波特商店,品項超過7000個!

全球最大哈利波特商店就在「東京哈利波特影城」

這裡還有全世界最大的「哈利波特商店」,超過7000個品項逼人買到失心瘋!更藏多許多只在日本獨家販售品項,完全值得哈波迷挖寶一番,像是斜角巷的蜂蜜公爵糖果店、奥利凡德魔杖商店等都搬進來,各式服裝飾品、糖果、玩偶到魔法杖,小心可別刷爆信用卡!

「巧克力蛙咖啡廳」為旅客提供甜點飲品
「巧克力蛙咖啡廳」為旅客提供甜點飲品

「東京哈利波特影城」開幕日期、門票費

隨著時間步步逼近,華納兄弟工作室將「東京哈利波特影城」官網、官方推特帳號接連上線,已於2023年6月16日開幕、占地30000平方公尺(約9075坪),參觀時間至少半天。設置停車場、自行車停車場供遊客使用。

服裝飾品、玩偶、魔法杖全都有,許多更只在日本獨家販賣
服裝飾品、玩偶、魔法杖全都有,許多更只在日本獨家販賣

「東京哈利波特影城」門票費、營業時間

分為三種門票:成人票價6300日元、12~17歲5200日元、4~11歲3800日元、4歲以下免費。營業開放時間為每天早上9點半~晚上7點半,並會在早上10點進行第一次巡演、下午3點進行最後一次巡演。立刻開始揪團重溫魔法世界的奇幻囉!

別忘記在露天陽台上喝一杯「奶油啤酒」!
別忘記在露天陽台上喝一杯「奶油啤酒」!

KLOOK即日開賣「影城套票」!

為了讓台灣人方便快速購買門票,KLOOK開賣包含純門票、能搭配影城門票與西武鐵道的1日券、東京地鐵24小時通票、東京池袋西武川越1日券等多款交通套票組合。預計逛完整座東京哈利波特影城需要4小時,有意前往的人不妨先行規劃行程。

東京哈利波特影城

地址:1-1-7 Kasugacho Nerima-ku 179-0074 Tokyo(「豐島園遊樂園」舊址)

交通:建議搭乘地鐵前往,從「豐島園」車站下車,步行約2分鐘

KLOOK門票販售:請點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