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全台首座海邊豪華露營區!台中「向海那漾」聽海聲入眠、獨享五星級設施,旁邊就是海水浴場

免裝備的豪華露營Glamping風潮持續夯,熱愛大海的人現在又有了全新選擇!座落大安濱海樂園內的「向海那漾」,身為全台首座海邊豪華露營區,幾步之遙便能抵達海水浴場。即便在戶外也能享受五星級設施,立刻手刀入住吧!

Photo/向海那漾、大玩台中-臺中觀光旅遊局

全台首座海邊豪華露營區!台中「向海那漾」聽海聲入眠、獨享五星級設施,旁邊就是海水浴場

斥資2500萬元打造全台首座合法的海邊豪華露營區「向海那漾」,是結合生態旅遊、環境教育、親水體驗及露營的多元型態渡假勝地。共分為汕海、禾風、風野等3種風格帳篷,以及能眺望無敵海景的海上屋「納海木屋帳」,總計32帳。各具特色與絕美外型,叫人難以抉擇。

帳篷選用進口頂級帳篷帆布製作,具有防火、降噪、抗紫外線特性。寬敞的內部空間備有沙發、電風扇、冷氣機、床墊與獨立衛浴,帶上簡單行囊就能入住。外頭有步道、觀景台、戶外戲水池與滾球草皮,閨密或一家大小都能恣意散心、放電。

除了帳棚與公共設施,「向海那漾」也有多樣化體驗課程能參與,從沙雕手作課程、風箏手作課程、潮濕泥地發掘螃蟹到風箏衝浪通通有。周邊還有中部唯一的水筆仔林「紅樹林生態園區」、水蓑衣生態教育園區,也可以順遊大甲鎮瀾宮、大甲鐵砧山自行車道、高美濕地等熱門景點,讓這趟小旅行更盡興。

「向海那漾」於6/25試營運、7/1正式開幕,正值6/27~7/12展開的「大安沙雕音樂季」,快揪人一起來玩水、入住最接近大海的豪華露營園區囉!

「向海那漾」資訊:

地址:台中市大安區北汕路86號巷1號

電話:04-2686-8513

官網:向海那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