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國內旅遊新玩法!星夢郵輪推「環島遊輪」造訪夢幻牛奶海、大港橋等爆紅景點,還能喝台南牛肉湯

國內旅遊又有全新玩法!夏天玩遍海島的人,秋天就來趟「環島遊輪」之旅,坐上星夢郵輪「探索夢號」全新航線,用全新視角飽覽台灣的美,還能大嗑人氣小吃。

Photo/雄獅旅遊

國內旅遊新玩法!星夢郵輪推「環島遊輪」造訪夢幻牛奶海、大港橋等爆紅景點,還能喝台南牛肉湯

7月底至今,全球首艘復航郵輪「探索夢號」已完成12個航次,帶領1.5萬人到澎湖、馬祖、金門大玩「跳島之旅」後,現在在交通部支持下、與雄獅旅遊推出全新「環島遊輪」,要在藍色公路上滿足大家「類出國」的夢想。

從10/22起,以基隆為母港的「探索夢號」,一共會有7個航次,並有6天5夜、5天4夜、4天3夜、2天1夜等不同天數組合能選擇,加入能直接靠港的台南、高雄、花蓮等國際碼頭,也能在船上欣賞「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高達8公尺高的海上燈光水舞秀,留下最美秋季回憶。

各航次行經路線、停靠點不盡相同,像是2天1夜的「巡航之旅」會造訪夏日最夯的龜山島夢幻牛奶海;又或是在安平港碼頭規劃「府城小吃市集」,讓旅客大嗑台南在地美食,從牛肉湯、米糕、蝦捲、擔仔麵、碗粿通通有。行徑高雄時更可以看到最新景點「大港橋」旋轉秀,也能從駁二藝術特區下船遊覽港灣風光。

「探索夢號」將落實消毒清潔、社交距離與健康控管,嚴格把關旅客與船員的健康安全。航次售價從2500元~9900元起不等,也有奢華的「皇宮套房」能選擇,悶壞的人們不妨來個環島郵輪之旅,用截然不同的視角飽覽台灣之美。

行程連結:「探索夢號」環島遊輪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