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飛上天過中秋節!星宇航空開賣「追月號」航班,高空海島夜景配滿月成最美畫面,還能把絕版星宇箱帶回家

星宇航空沒有極限,現在要載大家飛上天賞月!全新推出的「FLY TO THE MOON 星宇追月號飛行體驗」航班,載你在高空過節、吃美食,連假就去體驗一下!

Photo/星宇航空、KLOOK、易遊網

飛上天過中秋節!星宇航空開賣「追月號」航班,高空海島夜景配滿月成最美畫面,還能把絕版星宇箱帶回家

9/16更新

「追月號」航班再度引起秒殺,明天(9/17)中午12點將開賣加開10/3、早上11點啟航的「JX8227兔兔機」!3.5小時帶領旅客在中秋佳節飛上天、飽覽台灣之美,並同樣有純飛行體驗與機加酒等不同方案,快點把鬧鐘設定起來!

開賣連結:「星宇追月號」

今年4天中秋節連假雖然不能出國玩,但還是能飛上天慶祝!持續創造嶄新飛行體驗的星宇航空,現在又推出超狂「FLY TO THE MOON 星宇追月號飛行體驗」航班!推出為期兩天的航班,將載著旅客在空中賞月,絕對是從未體驗過的中秋節!


 

時間為10/1~2,每天將會有JX8227(兔兔機)、JX8327(嫦娥機)、JX8587(吳剛機)等三航班,分別為中午11:00、下午16:00、晚上17:30起飛。皆會從桃園機場起飛,JX8227(兔兔機)能飽覽東海岸的壯闊美景;JX8327(嫦娥機)、JX8587(吳剛機)則能在空中「過中秋」,更有機會欣賞到與那國島、宮古島等島嶼風情。

 

 

 

經濟艙售價從5520元起,也因應情侶需求,商務艙、經濟艙皆規劃雙人套票、觀景加大雅座,為兩人之間留下難忘甜蜜回憶。而商務艙更會首度公開日本航線機上餐點「鳥喜串燒」、日本航線專屬用酒「梅錦白鶴錦純米大吟釀」。宇宙限定雙人套票則能把絕版「星宇箱 #STARBOX」、星探者輕量提袋、星宇特製月亮抱枕、梅錦白鶴錦純米大吟釀180ml等商品帶回家。

 

 

「FLY TO THE MOON 星宇追月號飛行體驗」9/14早上10點開賣,這次將於KLOOK、可樂旅遊、雄獅旅遊、喜鴻假期及易遊網ezTravel等平台同步販售,也各有套裝行程,從北台灣露營勝地「半島秘境」或入住台北君品酒店。這個中秋節,就一起飛上天開趴吧!

 

 

延伸閱讀

 






收藏